3DS雷頓奇蹟假面全破小心得 - NDS

Table of Contents


遊戲時間:
26小時,個人只找到117題,兔子跟插曲還沒玩,
估計不包括日刊的話,30小時以內可以白金(啥?)

劇情:
感動~~只有感動可以形容!!
雖然沒有前幾代結局的爆點,卻是歷代最感人的,懂日文的大推~~

畫面:
習慣景深後,真的會希望以後AVG遊戲都出在3DS上!!

這代雷頓角色都動起來了,
雖然有時動作跟對話搭不上,就是說完話後手還一直在比,
但是本作的3D模組跟這遊戲超搭配的,
讓我完全不想回去玩魔神之笛(系列作剩這片沒摸過...)

另外,關於過場動畫,不知道是我眼睛有問題還是怎樣,
總覺得過場動畫的3D效果怪怪的,看的眼睛好累,抓不太到角度,
我猜是把突出螢幕的3D效果跟凹進螢幕的3D效果一起撥的關係?(還是只有我有這感覺?)
所以,我反而比較喜歡3D模組的過場動畫XD

謎題:
我這117題中只有2題是日文題,跟我一樣對日文題苦手的人可以安心的玩
可惜的是真正有發揮3DS性能的只有唯一一題!!
就是陀螺儀那一題,而且剛玩這題會覺得3DS陀螺儀是不是怪怪的,
例如只希望往左移一點它卻會直接左移到底,後來才知道這題就是這樣設計的XD

音樂:
維持一貫的水準,雖然我最愛一代的標題曲XD

小遊戲:
兔子還沒仔細玩,蠻可愛的就是,
另外吐槽一點,過去篇明明沒有路克居然也可以玩兔子XD
機器人個人覺得有點難,反而第六章的遺跡比較簡單,大推第六章!
小遊戲最好玩的就是賣光光商店了,有多種不同擺法,而且賣完感覺超爽快~

其他:
唯一覺得可惜的就是沒有全語音,明明塞的下的說~等級五的誠意...唉...orz
下一代沒有全語音我就不買單......(老闆我要預約XD)

結論:
好遊戲不買嗎?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11-03-28
我玩100題 已經超過30小時了@@ 雖然有時候是放置play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3-31
這款真的大推,我超日文苦手也還是給他玩的很爽^^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4-02
真的推 越往後越想知道故事結局 破關那天不小心熬夜了!
Hedda avatarHedda2011-04-04
我全部找到了 這次謎題感覺比較少 令大推遺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