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海賊王 無限巡航SP 延期(倒~ - NDSDamian · 2011-03-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http://www.bandainamcogames.co.jp/cs_support/info/3ds_onepiece.html 原本預定4/7出,目前改為未定 繼潛艦延期,原本想拿來補空檔的海賊王也延了 這空窗期也太大了 囧 -- NDSAll CommentsEden2011-03-26先訂也沒意義了T^T 雖然連訂的主機都還沒拿到Emily2011-03-30難道只能玩鋼彈了嗎? 囧rzJoseph2011-04-01老任這次主機選錯發行時間~少賺很多錢吧XDEartha2011-04-03不!!!!!!!!!!!!!!!!!!!!!!!!!不要!!我不願意接受!!!!!!!!!!!!!!!!誰來告訴我不是真的!!!!!!!!!!!!!!!!!Kristin2011-04-03也不能說老任選錯時間,誰知道會發生那麼大的事件Daph Bay2011-04-06NOOOOO!!!!!!! 囧rz 怎麼每一款我想買的都延了....OrzEnid2011-04-11非災難類的遊戲,可能都擠去4月底...看隔壁棚HGame XDJames2011-04-14真的很想罵髒話... 好Game全都延了,只留一堆糞GameIrma2011-04-15誰會知道3/11日本會發生大地震啊~~~囧rzOlive2011-04-17好想學詹姆斯大喊FxCK...Brianna2011-04-21沒辦法Orz,把那筆錢拿去買其他遊戲算了George2011-04-25NOOOOOOO!!!!!!!!Mia2011-04-28老任又只出一個小狗就想打發玩家半年. 補個幹Anonymous2011-05-03難道是因為遊戲中有地震果實而延期的嗎? (逃)Robert2011-05-06不會吧wwwwwwwwwwwwwwwwwwwwwwwwBrianna2011-05-08看來只能等「惡靈古堡~傭兵」6/2發售...Daniel2011-05-123/11地震也算是幫NGP牽制一下3DS了 囧Belly2011-05-17延期就算了,還日期未知,更幹囧Mason2011-05-22真的變無限巡航了 XDSarah2011-05-25我訂的野球魂、飛行俱樂部也是兇多吉少...看來任天狗跟戰國要陪我到四月底了...Daph Bay2011-05-27可能得去找恐龍快打玩了Iris2011-05-30嘛...看到野球魂和海賊王都延期,決定去買縱橫諜海了orzRebecca2011-06-03.......................................................Harry2011-06-08想要去跟店家說3DS到時候海賊王一起帶走好了=_=Gilbert2011-06-10暈倒了...orzAgatha2011-06-14因為地震果實XDDDDDDDDDDDDDDDDDDHazel2011-06-15我實在不太懂延期的準則是啥...有些延期有些還是照發...Ida2011-06-18明天的也是BN的鋼彈看來照發 海賊就延了...Andy2011-06-21反正換個角度想,有幾個月會很熱鬧(茶)Candice2011-06-24廠商只是怕賣不出去Irma2011-06-26真不爽 買雷曼兔來玩= =Megan2011-07-01算了吧,地震是無法抗拒的因素啊Elizabeth2011-07-03應該是業界默契XD 總有這種感覺Hamiltion2011-07-05日廠要過一陣子黑暗期了 ps3 psp 3ds wii一堆遊戲延期Ingrid2011-07-06準時:砲灰,剛好可以避開其他大作延期:大作,必須找個好時機發售Poppy2011-07-09之後有五窮六絕之空檔XDJohn2011-07-13也有些作品已經宣佈確切日期了 不用太緊張Rosalind2011-07-15機戰Z2不要延就好._.Carol2011-07-15樓上一說我有點擔心起來了...XDAudriana2011-07-16Z2沒有延,官方スパログ有說。照樣4/14發Catherine2011-07-204/14真發了再說 人龍都能發售前一天延期了Harry2011-07-22一樣ngbi的鋼彈卻準時出 真搞不懂標準在哪XDUla2011-07-22標準在於"大作" XDSelena2011-07-27前三天才對Aaliyah2011-07-27因為3/24的鋼彈看起來就像砲灰啊,看那少少的收錄作品...OrzJames2011-07-30該blog是今天才發佈說如期發片的,人龍在地震後可沒有說Brianna2011-08-02過會如期發片。要砲也等到時真的延了再說Mia2011-08-04砲灰XDDDDDDDAndrew2011-08-04有人砲嗎? 日本天災 不確定因素太多了 完全不會延期嗎?Sandy2011-08-05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phelia2011-08-07我不想跟你爭,有沒有延也不關我的事,我只是轉貼情報Ophelia2011-08-08有點考慮買美版了,遊戲居然比日版多...Candice2011-08-11什麼都延期...一整個崩潰...Suhail Hany2011-08-12鋼彈就算前面沒有大作它還是個砲灰...這策略用意是在= =??Quanna2011-08-14NB*I:我想挑戰雷作的極限 (誤Kristin2011-08-18咦??????那我買3DS的動力就沒了阿!!!!!!Delia2011-08-22(無誤)Selena2011-08-25剛剛去退訂了=_= 連閃光的份一起 等有遊戲在入手好了Charlotte2011-08-30什麼東西都得等發售拿到手才是真的 不過拿天災講不確定也太無聊了吧(攤)Michael2011-09-02對消費者來講的確都很不確定 但既然"今天"官方講如期發也不再說什麼了啊 不確定因素等發生再說就好了Doris2011-09-06巴哈剛彈第一手心得出來了..感覺比想像中的好..Poppy2011-09-09日廠要過一陣子黑暗期了 https://noxiv.comPoppy2011-09-13標準在於"大作" X https://daxiv.comRelated Posts興沖沖買了實感賽車,卻看不懂選項 囧NDS Devil Survivor 2任天狗的隱藏狗清LR鍵的好用清潔劑亮了!亮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