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 Devil Survivor 2 - NDS

Table of Contents

http://raystorm.twbbs.org/imgboard/src/1300844796944.jpg

應該是2011年夏發售預定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11-03-25
一代強化移植版出在3DS,2代出在NDS...2代該等強化移植版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3-26
不懂這策略...囧...合理來看應該就是開發有蠻長一段時間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3-30
因為1的強化移植版是加減再賺一些,2才是主打,但又不想因初期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4-04
主機佔有率不夠高而賣的少,所以用N3DS也能玩的方法繼續出ND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4-06
大概因為可以向下相容,也可以給3ds玩家玩,只對應3ds的話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4-07
銷量太少了,亞特拉絲也不是本錢很粗的公司.
Joe avatarJoe2011-04-09
亞特拉屎已經被併吞啦XD 由Index Corporation吃下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4-13
蠻期待一代強化版的,有全語音...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4-14
這片一代很好玩,劇情系統都很優,這片我是敗定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4-14
出在NDS, 那3DS可以有3D效果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4-17
當然不行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4-21
主機佔有率不夠高而賣的 https://noxiv.com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4-22
這片一代很好玩,劇情系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