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算衝台3DS了,不過畢竟一台不便宜,
去店面買當然要徹底檢查沒問題再帶回家…
當然最重要的3D效果有無問題是一定要的啦~
之前也去看過我眼睛可以辨識3D了所以OK,
還有就是類比搖桿…因為有看有板友類比有問題…
以及有沒有先被插過燒錄卡(汗)
再來大概就是會帶一塊DS卡帶去插來玩下,
有貨的話會買任天狗…也當場插來試試…這樣吧…
大家可以建議一下還有我該怎麼檢查、還有檢查哪裡嗎?
沒意外的話,應該這幾天就會衝了吧(最快是明晚www)
到時再來分享好友碼&希望能跟台中的朋友擦身>///<
先謝謝大家了。ˇ。
--
閃電十一人(イナズマイレブン)狂熱中!!>///<
徵求連動!2代Fire(火/烈焰)&3代スパーク(閃光)
--
去店面買當然要徹底檢查沒問題再帶回家…
當然最重要的3D效果有無問題是一定要的啦~
之前也去看過我眼睛可以辨識3D了所以OK,
還有就是類比搖桿…因為有看有板友類比有問題…
以及有沒有先被插過燒錄卡(汗)
再來大概就是會帶一塊DS卡帶去插來玩下,
有貨的話會買任天狗…也當場插來試試…這樣吧…
大家可以建議一下還有我該怎麼檢查、還有檢查哪裡嗎?
沒意外的話,應該這幾天就會衝了吧(最快是明晚www)
到時再來分享好友碼&希望能跟台中的朋友擦身>///<
先謝謝大家了。ˇ。
--
閃電十一人(イナズマイレブン)狂熱中!!>///<
徵求連動!2代Fire(火/烈焰)&3代スパーク(閃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