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開始天天帶了兩台3DS去推廣
大概十幾個人搶著體驗 驚呼連連 (喔~喔~的叫)
其中有5個人會暈3D 其他人顏射得不亦樂乎
隨著一天 兩天過去
那五個暈3D的(會暈還一直跟人湊熱鬧)
今天竟然適應了 而且1~2個小時間段的玩了一天都沒覺得不適
而原先有一些玩一下會不舒服的同事 今天都ok了
晚上浩浩蕩蕩的帶著8個人去買了9台3DS(回漲了一點)
其中會暈3D的4個人都敗下去了
人腦真是奇妙
--
大概十幾個人搶著體驗 驚呼連連 (喔~喔~的叫)
其中有5個人會暈3D 其他人顏射得不亦樂乎
隨著一天 兩天過去
那五個暈3D的(會暈還一直跟人湊熱鬧)
今天竟然適應了 而且1~2個小時間段的玩了一天都沒覺得不適
而原先有一些玩一下會不舒服的同事 今天都ok了
晚上浩浩蕩蕩的帶著8個人去買了9台3DS(回漲了一點)
其中會暈3D的4個人都敗下去了
人腦真是奇妙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