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花了9500入手3ds
事實上我對目前出來的game沒有太多的興趣(要等超瑪3d)
但我一直想用看看3ds的拍照功能 是不是真的有3d感
就跑到勤美公園去拍拍小狗們 結果用完後感想是拍3d照片最佳距離是1m左右
太遠3d感會差一點
3d的東西用起來還真有點感動!
================
題外話
昨天我還上了各大論壇的18禁圖區想找看看有沒有3ds拍出來的圖片
很可惜的是一無所獲 > < (我應該不會很糟糕吧!?)
--
事實上我對目前出來的game沒有太多的興趣(要等超瑪3d)
但我一直想用看看3ds的拍照功能 是不是真的有3d感
就跑到勤美公園去拍拍小狗們 結果用完後感想是拍3d照片最佳距離是1m左右
太遠3d感會差一點
3d的東西用起來還真有點感動!
================
題外話
昨天我還上了各大論壇的18禁圖區想找看看有沒有3ds拍出來的圖片
很可惜的是一無所獲 > < (我應該不會很糟糕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