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的拍照功能!(昨天我也入手了!!!!) - NDS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花了9500入手3ds


事實上我對目前出來的game沒有太多的興趣(要等超瑪3d)

但我一直想用看看3ds的拍照功能 是不是真的有3d感


就跑到勤美公園去拍拍小狗們 結果用完後感想是拍3d照片最佳距離是1m左右

太遠3d感會差一點


3d的東西用起來還真有點感動!




























================
題外話

昨天我還上了各大論壇的18禁圖區想找看看有沒有3ds拍出來的圖片


很可惜的是一無所獲 > < (我應該不會很糟糕吧!?)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11-03-22
網路上有作3D圖的教學,自已作吧......
Hardy avatarHardy2011-03-26
這篇心得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3-28
不糟糕....因為 低調就有~~ 另外 有DSI的人 也可以將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4-01
之前 在DSI裡面的照片 直接將資料夾複製到3DS裡面
Jack avatarJack2011-04-02
就可用3DS看之前的照片了 而且有歸類 只可惜沒3D(廢話
Una avatarUna2011-04-04
這個3d照片可以自己轉換的,有軟體支持~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4-05
目前是否都仍需兩張照片做轉換呢?
PS: 在3DS上看DSI之前拍的照片 畫面更優(心理作用?)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4-07
好紳士!!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4-10
感謝大大分享推推推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4-11
網路上有作3D圖的教學 https://muxiv.com
Megan avatarMegan2011-04-15
//muxiv.com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