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步的奇怪現象 XD - NDS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帶著3DS出門吃飯,剛回到家打開,今天走了1386步
但是只拿到7枚金幣...? XD

然後正當我在思考這個問題時,畫面停在HOME MENU,
突然,就當機了 Orz
就是黑底白字要你長押電源鍵這樣。

買了快一個星期都沒當機過,
真的要說的話頂多就是今天第一次插馬車DS來玩...囧

感覺現在好像蠻多人都有過當機的狀況?
希望可以透過更新來改善啊 qq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11-03-24
我只有剛買第一天時當了兩次,後來一個多禮拜就都沒了@@a
Ethan avatarEthan2011-03-25
之前某次打開只有聲音沒有畫面...關蓋子再打開就好了OO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3-26
哇,我今天當一次就緊張的要死了說 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3-26
不過感覺這3DS實在是賣得太急了Orz 一堆功能也都還沒開放
Una avatarUna2011-03-28
真的~e-shop大期待!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3-28
真的很希望老任快填滿操作介面選項清單
Mary avatarMary2011-04-02
我快沒電時開任天狗,結果沒電充電後長按電源才回到狗狗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