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3DS出門吃飯,剛回到家打開,今天走了1386步
但是只拿到7枚金幣...? XD
然後正當我在思考這個問題時,畫面停在HOME MENU,
突然,就當機了 Orz
就是黑底白字要你長押電源鍵這樣。
買了快一個星期都沒當機過,
真的要說的話頂多就是今天第一次插馬車DS來玩...囧
感覺現在好像蠻多人都有過當機的狀況?
希望可以透過更新來改善啊 qq
--
但是只拿到7枚金幣...? XD
然後正當我在思考這個問題時,畫面停在HOME MENU,
突然,就當機了 Orz
就是黑底白字要你長押電源鍵這樣。
買了快一個星期都沒當機過,
真的要說的話頂多就是今天第一次插馬車DS來玩...囧
感覺現在好像蠻多人都有過當機的狀況?
希望可以透過更新來改善啊 qq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