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3DS一個禮拜了,但因為人在北京
想要擦身感覺很難,心想只能等放假回台去地下街或萬年逛才有可能吧
今天一大早的飛機到上海開會,照例帶著3DS一起出門,
但因為只去一天,不想帶充電器跟火牛,為了省電就關機了。
因為一晚加班沒睡精神很差,一上飛機只想趕快坐下補眠,
走到一半我眼睛一亮,對面竟有人在玩3DS,心想應該可以擦到
但突然又想起我沒待機,於是手忙腳亂的打開背包開啟3DS,
因為怕擦不到,也不管我座位在最後一排,就把包放在離那人最近的行李櫃,
不過因為這架飛機較大,中間還有一排三個座位,所以我也沒把握擦的到,
下了飛機後看到那人在等行李托運,我還偷偷摸摸走向他,在他旁邊假裝等行李。
但上了計程車才發現自己很傻,因為兩個小時前就擦到了。
哈 總算讓我擦到一個人了
※在飛機上擦到人很開心,但畢竟違反了航空法規,請大家不要學喔!
--
想要擦身感覺很難,心想只能等放假回台去地下街或萬年逛才有可能吧
今天一大早的飛機到上海開會,照例帶著3DS一起出門,
但因為只去一天,不想帶充電器跟火牛,為了省電就關機了。
因為一晚加班沒睡精神很差,一上飛機只想趕快坐下補眠,
走到一半我眼睛一亮,對面竟有人在玩3DS,心想應該可以擦到
但突然又想起我沒待機,於是手忙腳亂的打開背包開啟3DS,
因為怕擦不到,也不管我座位在最後一排,就把包放在離那人最近的行李櫃,
不過因為這架飛機較大,中間還有一排三個座位,所以我也沒把握擦的到,
下了飛機後看到那人在等行李托運,我還偷偷摸摸走向他,在他旁邊假裝等行李。
但上了計程車才發現自己很傻,因為兩個小時前就擦到了。
哈 總算讓我擦到一個人了
※在飛機上擦到人很開心,但畢竟違反了航空法規,請大家不要學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