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了!亮了! - NDS

Table of Contents

阿哈
雖然是很早就買了3DS
可是一直宅在家裡
加上自認為台灣應該沒什麼人會帶3DS出門逛街(自認為)
所以都沒有帶3DS出門逛街過(只有帶到公司過)

難得今天放假 (雖然光睡覺就睡到中午 囧)
所以就決定帶著3DS出門壓馬路

出門前,設定好我的3DS
(帶著我的任天狗DoDo)
(音樂擦身)
出門逛街去
一路上拿著IPOD聽著我的AKB
從永和逛到台北信義區(華納威秀)
原本想前幾天有板友說法雅客有便宜的NDS遊戲可買
所以就過去了
結果發現報價已經跟板友報的價格不一樣了阿~
(沒有DQ4了,DQ6還要1380,超時空之鑰也不是699而是799)
所以就真的只是逛街而已....沒買 囧!

不甘心空手而回的我
接著跑到地下街去
大概是淡季的關係
沒什麼遊戲可以買
所以我跑到時光屋買了少年SUNDY VS講談社棒球 (因為990好便宜阿)
(因為我之前DSL跟這片都被一個女的幹走了....(/‵Д′)/~ ╧╧ )
(我之前買16XX多Q_Q....還有我的DSL小白整組被騙走....)
當我付錢後把遊戲放入帶子裡的時候
我第一次看到我的3DS右上方燈亮了!

亮了亮了亮了!

綠色的燈就這樣亮了!

我趕快把我的3DS打開
哈哈,擦到3位飼主耶!
第一次擦身就上手!開心!
任天堂真的好恐怖阿
讓人會不自覺的想要出門逛街(帶著3DS)
因為真的會有不經意的驚喜耶!

(只是好奇怪,我的音樂好像擦身不成功)
(今天有人在地下街擦身有接收到我的音樂嗎?)
我看以後可能會很多人來發文
[認人] 今天有 人在XXX跟我擦身嗎XD

不知道今天是哪三位善男信女跟我擦身^^
開心阿~
以後放假我都要帶著3DS到外面冒險啦^^
哈哈哈
擦身真的好好玩喔!

難怪任天堂3DS首發遊戲只有任天狗
真的是光玩主機就很好玩的一台主機!

(認真問:今天有人擦身看到我的音樂嗎?我都是自轉的AKB48全集)

--
Where do I go What do I do
I can't deny I still feel something
And girl, I wish you could say you feel the same
You've broken the bond,I gotta move on
But how do I end this lonely feeling?
You've gone, I'm here, alone I guess it's time to grow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3-26
是棉姐
Jacky avatarJacky2011-03-27
除了地下街以外 別的地方都沒擦過人 有點難擦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3-30
捷運是個不錯的選擇..上下班時間都擦得到人..
Elma avatarElma2011-03-31
我只有在地下街.光華和上週的華山海賊王展中有擦到人…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4-04
去醫院看門診 回家發現竟然擦了一個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4-05
恭禧擦身^^地下街最容易西門町/光華也有,音樂擦身機率很小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4-07
DQ VI 1380其實算便宜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4-07
想當年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4-09
今天坐自強號的時候我居然可以擦到人,有嚇一跳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4-13
真抱歉讓你白跑一趟,如果你需要除了時空之鑰我已經在玩
Yedda avatarYedda2011-04-13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4-15
樓上不用太在意啦,價位這東西本來就是會變動~
Mia avatarMia2011-04-16
我今天也亮了 早上去上課擦到兩個 中午回家擦到一個
買了兩個星期上課都帶去學校至今才擦到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4-17
//mypaper.p https://muxiv.com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4-21
除了地下街以外 別的地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