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連續開3D玩3小時以上 - NDSRegina · 2011-03-2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玩雷頓玩到忘我 都一直開3D 雖然這款3d效果普普但還是感覺的出來遠近感 連續玩3~4小時左右 這兩天看電腦螢幕的文字都會有點略浮起來的感覺... 連看ptt的文章字都會有點浮起來...哈哈 來去休息眼睛= =+ -- NDSAll CommentsCandice2011-03-26玩半小時要休息十分鐘啊Ida2011-03-29視覺殘留 看一下遠方or天空就ok了Ursula2011-03-31我開幾分鐘就會了 @@Delia2011-04-03+1...Hedy2011-04-05大概是我還沒有連續用這麼久過吧...沒發生過類似情形Ursula2011-04-08請慢慢來 妳的大腦會適應的 3D不是FPS低引起的那種暈Ethan2011-04-08而是像近視剛配眼鏡引起的那種不適感 大腦在尋找適應點Ingrid2011-04-12話說雷頓真讓人著迷阿~Olive2011-04-15我也是!剛玩雷頓那幾天PC都變成3D螢幕了...Linda2011-04-19+1Leila2011-04-19顯然滿多人跟我一樣的...大家一起顧好眼睛嘿^^Leila2011-04-22看什麼都變成3D+1...搞的我現在都沒開3D在玩Emily2011-04-24我也是!剛玩雷頓那幾天 https://muxiv.comMegan2011-04-27話說雷頓真讓人著迷阿~ https://daxiv.comRelated Posts3DS就是要這樣用AR美版BW在3DS上面執行問題人腦真是奇妙超特大AR卡3DS的home畫面出現異常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