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開3D玩3小時以上 - NDS

Table of Contents

玩雷頓玩到忘我

都一直開3D

雖然這款3d效果普普但還是感覺的出來遠近感

連續玩3~4小時左右

這兩天看電腦螢幕的文字都會有點略浮起來的感覺...

連看ptt的文章字都會有點浮起來...哈哈

來去休息眼睛= =+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3-26
玩半小時要休息十分鐘啊
Ida avatarIda2011-03-29
視覺殘留 看一下遠方or天空就ok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3-31
我開幾分鐘就會了 @@
Delia avatarDelia2011-04-03
+1...
Hedy avatarHedy2011-04-05
大概是我還沒有連續用這麼久過吧...沒發生過類似情形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4-08
請慢慢來 妳的大腦會適應的 3D不是FPS低引起的那種暈
Ethan avatarEthan2011-04-08
而是像近視剛配眼鏡引起的那種不適感 大腦在尋找適應點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4-12
話說雷頓真讓人著迷阿~
Olive avatarOlive2011-04-15
我也是!剛玩雷頓那幾天PC都變成3D螢幕了...
Linda avatarLinda2011-04-19
+1
Leila avatarLeila2011-04-19
顯然滿多人跟我一樣的...大家一起顧好眼睛嘿^^
Leila avatarLeila2011-04-22
看什麼都變成3D+1...搞的我現在都沒開3D在玩
Emily avatarEmily2011-04-24
我也是!剛玩雷頓那幾天 https://muxiv.com
Megan avatarMegan2011-04-27
話說雷頓真讓人著迷阿~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