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友好,我想請問一下因為在不少版友的FC裡有看到漢字輸入
也有看到說可以用拼音輸入漢字~所以我託會日文的朋友介紹了這個網頁
http://dictionary.goo.ne.jp/
只要輸入漢字然後選 國語 在檢索 就可以跑出日文拼音 ....
那問題來了....XD
3Ds裡要怎麼操作啊XD
我摸了半天摸不出來XD ~~~還請版友賜教!!謝謝您!
--
長腿怪物的小島上......什麼都沒有.....
( ̄▽ ̄ ") = ﹏﹏ 飄走
http://datavinci.idv.st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