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版友好~
雖然首發並沒有自己很想玩的遊戲,
但還是在幾天前買了3DS (很感謝各版友的開箱文及勸敗文 ^^"),
在不知道是哪來的堅持,硬要挑一片遊戲來買的情況下,
我買了實感賽車...因為想享受賽車遊戲的速度感
還有欣賞遊戲中的漂亮風景 (第二個原因好像很怪喔...?)
BUT!
人生中最可惡的就是這個BUT!!
我完全看不懂那些選項是在選什麼 <囧>
項目比我想像中的多,及不熟悉
(自以為可以把看得懂RPG、ACT遊戲的選項這樣的經驗套用在賽車...)
ㄍ一ㄥ了兩天後,決定上來求助...
不曉得有沒有熱心版友可以提供相關資源或是其他協助?
我在奇摩搜尋和巴哈都找不到介面翻譯等的資訊
超感恩~
--
雖然首發並沒有自己很想玩的遊戲,
但還是在幾天前買了3DS (很感謝各版友的開箱文及勸敗文 ^^"),
在不知道是哪來的堅持,硬要挑一片遊戲來買的情況下,
我買了實感賽車...因為想享受賽車遊戲的速度感
還有欣賞遊戲中的漂亮風景 (第二個原因好像很怪喔...?)
BUT!
人生中最可惡的就是這個BUT!!
我完全看不懂那些選項是在選什麼 <囧>
項目比我想像中的多,及不熟悉
(自以為可以把看得懂RPG、ACT遊戲的選項這樣的經驗套用在賽車...)
ㄍ一ㄥ了兩天後,決定上來求助...
不曉得有沒有熱心版友可以提供相關資源或是其他協助?
我在奇摩搜尋和巴哈都找不到介面翻譯等的資訊
超感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