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的拍照功能!(昨天我也入手了!!!!) - NDS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yrhhimamr (好漫長的單身之路)》之銘言:
: 昨天花了9500入手3ds
: 事實上我對目前出來的game沒有太多的興趣(要等超瑪3d)
: 但我一直想用看看3ds的拍照功能 是不是真的有3d感
: 就跑到勤美公園去拍拍小狗們 結果用完後感想是拍3d照片最佳距離是1m左右
: 太遠3d感會差一點
: 3d的東西用起來還真有點感動!
: ================
: 題外話
: 昨天我還上了各大論壇的18禁圖區想找看看有沒有3ds拍出來的圖片
: 很可惜的是一無所獲 > < (我應該不會很糟糕吧!?)


以下分享一些經驗

網路上的MPO基本上只要修改成3DS的檔案名稱編排就可以在3DS上讀取

不過 不ㄧ定可以再調整左右焦距

另外

有人和我ㄧ樣好奇嗎? 前面兩個鏡頭的主要是哪個在用呢

因此 我切換到2D外鏡頭 遮住左邊的發現會ㄧ片黑啦 右邊的 沒事

所以 推測 切換成2D的時候 會以左邊鏡頭為主做攝影

那有什麼用呢?? 目前 大家如果拍攝照片 外面的鏡頭是2D+3D的方式攝影

在記憶卡裡面會同時產生同樣名稱的JPG和MPO檔案

這個就是作為2D/3D的切換依據 因此 如果 用外部相機拍攝完畢

不想顯示3D的選項的話 只要到記憶卡那邊做刪除

(不要直接從主機刪除 那會連JPG檔也刪掉了~~)

那麼又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測試

因為 在網路上看到了 JELLY LENS的裝置 相信有哀鳳的人可能都有聽過

所以 我才突發奇想的 想把它裝在上面

不過 事實證明 上面的膠不能黏在主機上面 只能用手扶(拍照時~~XD)

ㄧ樣可以有魚眼 或是 放大的效果喔

以上 小小心得分享

--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3-25
立體影像左右調整焦距以後會被記憶,完全不知道預設值了..
Kyle avatarKyle2011-03-26
感覺上 我拍遠距離的照片的時候 焦距偏左反之偏右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3-27
另外 今天在網路上有找到ㄧ個程式 可以將2D轉存成3D
Andy avatarAndy2011-04-01
不過 需要自己製作原圖 或是 網路上的立體圖 左右式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4-03
ステレオフォトメーカー Ver4.32cfor3DS 還蠻好用的
Belly avatarBelly2011-04-06
不確定有無OP 不過 還是分享一下 請自行搜尋
Jacky avatarJacky2011-04-09
英譯: Stereo Photo Maker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4-10
我想直接用一張作立體照, 因為圖的位置不同,但角度還是同,
所以看起來應該只是覺得有凹進去等等,不會覺得有立體層次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4-13
兩個不同角度的照片合起來,看的感覺才會有層次,也比較不暈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4-13
這個以後有沒有可能有 3D 成人圖案,跟 3D 成人影片 ???
Liam avatarLiam2011-04-15
想問一下 那兩個3D鏡頭有需要貼保護貼嗎?
Liam avatarLiam2011-04-16
免了吧,是凹進去的. 平常放保護包呀...
Andy avatarAndy2011-04-19
實際搜尋了 3D照片(左右平行) 還原成3D的效果 狠不錯~
當然 各大女優(爆)或動畫 也都找得到啦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4-20
關鍵字 除了3D 還有 立體 或是 MPO等等的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4-23
不確定有無OP 不過 https://muxiv.com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4-24
實際搜尋了 3D照片(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