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擇二 0.0~幫一下吧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雖然還沒購入Wii~
但打算先選擇同步購入的遊戲XD||
第一片自然是薩爾達ˊˇˋ~

再來還打算購入兩片同樂取向的
-舞動壞俐歐
-Wii Sport
-Wii第一次接觸
-超級猴子球
-雷曼兔子
問這幾款中~
哪些的同樂性質比較大@@?
目前比較傾向於WS和壞俐歐,
不過其他的好像也不錯的樣子XD~
經費不足啊Orz 不然全敗了(炸)

--
囧rz
囧rz囧rz
囧rz囧rz囧rz
囧rz囧rz囧rz囧rz 毫無意義的囧阿力疊羅漢...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7-01-15
雷曼跟SPORT
Ula avatarUla2007-01-18
雷曼兔真的讚!!!!!比Sport嗨一百倍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7-01-19
SPORTS~~
Agnes avatarAgnes2007-01-20
要同樂就要多買一隻手把啊! 只好第一次接觸了
Leila avatarLeila2007-01-22
Sport 一定要啊! ^^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7-01-26
推Wii Spor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7-01-28
9716 雖然是我寫的簡單評語,有很多個人喜愛,可以參考
Steve avatarSteve2007-01-30
壞力歐真的超智障超high 原po跟朋友愛惡搞一定要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