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沒購入Wii~
但打算先選擇同步購入的遊戲XD||
第一片自然是薩爾達ˊˇˋ~
再來還打算購入兩片同樂取向的
-舞動壞俐歐
-Wii Sport
-Wii第一次接觸
-超級猴子球
-雷曼兔子
問這幾款中~
哪些的同樂性質比較大@@?
目前比較傾向於WS和壞俐歐,
不過其他的好像也不錯的樣子XD~
經費不足啊Orz 不然全敗了(炸)
--
囧rz
囧rz囧rz
囧rz囧rz囧rz
囧rz囧rz囧rz囧rz 毫無意義的囧阿力疊羅漢...
--
但打算先選擇同步購入的遊戲XD||
第一片自然是薩爾達ˊˇˋ~
再來還打算購入兩片同樂取向的
-舞動壞俐歐
-Wii Sport
-Wii第一次接觸
-超級猴子球
-雷曼兔子
問這幾款中~
哪些的同樂性質比較大@@?
目前比較傾向於WS和壞俐歐,
不過其他的好像也不錯的樣子XD~
經費不足啊Orz 不然全敗了(炸)
--
囧rz
囧rz囧rz
囧rz囧rz囧rz
囧rz囧rz囧rz囧rz 毫無意義的囧阿力疊羅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