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裡TORA網頁更正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版主對不起佔用版面了
另外我不是隊員 請TORA隊員們也請見諒我多管閒事
Server IP
61.63.0.77

網頁
http://www.bain.idv.tw/

舊的連結不知道是誰搞壞了
現在這個才可以用
這server的特點是一堆老人玩家...XD
歡迎大家來玩

順便把Server rules 轉貼好了

好孩子不要TJ喔 通常都是會被ADM slap到地上

--

各項站規的處置規範如下,處罰之輕重,只要在規範之內,由各Adm全權決定:

[BAN 0]
1. 做弊者,疑似做弊並在線上Adm詢問後無合理解釋者。
2. 利用BUG。

[BAN 1440 - BAN 0]
3. 惡性TK (包括在每回合開始就在自己家裏丟手榴彈, 閃光彈)。

[KICK - BAN 1440]
4. 口出惡言/穢言。
5. 以不雅的字或含有罵人意味的字做ID。

[KICK]
6. Camper。
7. 超過三回合(或五分鐘以上)發呆不會動,或是一直不選隊加入者。
8. 在換地圖時,持續發出無線電,或是說話,延遲地圖更換者。

上述站規對各Adm自身行為一樣通用,若是屢犯不改者,將視為不適任Adm,取消Adm權限


[附註]
(1)BUG之定義為使用非MAP或CS所設計之用途,如:利用噴個CT或TS的LOGO在牆上,鑽到
石頭,牆裏,使用超級跳等。

(2)定義本站認定Camper之標準:

1)不主動找尋敵人,或只消極的在敵人出現機率很小的地方閒晃。
2)拖延至時間結束並無法取得該場所屬隊伍之勝利。

當上述兩項均成立時,即為本隊所認定之Camper。

亦即,要不你就努力去殺光敵人,要不你就解完該MAP設定的任務,若都做不到時就是Cam
per,尤其是全隊僅剩你一人或沒任何隊友採取進攻式攻擊或解任務之狀況,例外為MAP本
身無任務者。

如:救人質的地圖,CT不主動去救人質;該放炸彈的地圖,TS不主動去放炸彈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5-07-29
ggk耶~:D
Connor avatarConnor2005-08-03
slap到天上比較有可能XD
附帶一提,http://www.bain.idv.tw/toraforum
這個論壇好像才對...雖然新舊有戶通?="=a
Regina avatarRegina2005-08-08
原來大家都潛水在PPT
Linda avatarLinda2005-08-12
好孩子不要tj- -?
Enid avatarEnid2005-08-16
不好意思 我是說來Tora的話
不然我也是很想TJ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