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打CSO是不是都不能穿牆阿
下午打了四場狙擊場
兩場被電
兩場打的還不錯
打的不錯就被說是外掛
過程大概是
我看到人躲到石塊後面
就穿他
後來我死後
就被說我是外掛
還嗆我
說:WAY...(小弟的ID)你在穿阿
後來還被踢
難道現在打CS都不能穿牆打人了嗎??
不好意思 我認真了
只是被誤會的感覺很不爽
--
下午打了四場狙擊場
兩場被電
兩場打的還不錯
打的不錯就被說是外掛
過程大概是
我看到人躲到石塊後面
就穿他
後來我死後
就被說我是外掛
還嗆我
說:WAY...(小弟的ID)你在穿阿
後來還被踢
難道現在打CS都不能穿牆打人了嗎??
不好意思 我認真了
只是被誤會的感覺很不爽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