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牆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現在打CSO是不是都不能穿牆阿

下午打了四場狙擊場

兩場被電

兩場打的還不錯

打的不錯就被說是外掛

過程大概是

我看到人躲到石塊後面

就穿他

後來我死後

就被說我是外掛

還嗆我

說:WAY...(小弟的ID)你在穿阿

後來還被踢

難道現在打CS都不能穿牆打人了嗎??

不好意思 我認真了

只是被誤會的感覺很不爽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6-17
因為歪瓜太多導致玩家都疑神疑鬼...
Gary avatarGary2009-06-18
習慣就好 我現在遇到這種都不會鳥他們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6-18
當做他在稱讚你就好,我還被TK咧 =﹏=
Hedda avatarHedda2009-06-19
我也才打死順便撿個槍就被一直嗆窮人、廢物... 無言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6-23
qq原來還有人比我慘 tk也太過分了吧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6-27
是阿,而且是整個軍團tk我一個,1v1的話我也不怕= =
Tracy avatarTracy2009-06-30
現在連打太好都會被罵「你還不是都用撿的」
Adele avatarAdele2009-07-03
...樓上的我看成"你還不是都用大臉的"......OTZ
Joe avatarJoe2009-07-07
用大臉會容易被爆頭啦 XD
David avatarDavid2009-07-11
說好不准打大臉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7-13
那表示你很強XD 有些小朋友 連穿牆點都不知到~~~
雖然說穿牆點,知到但還是有可能遇到外掛
Delia avatarDelia2009-07-15
因為穿牆的方式跟時機 不過這須要隊友互相通報 才會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