卦網踢人的問題2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玩過一場鄉民房D2

我是當歹徒 12:12 平手

拿C4的剛好那一場掛網

大家都衝到B點 喊:這裡安全了

我後來問大家 要不要踢掛網的那位

沒有人有反應

於是我就想說~好吧~等他回來....@@

問題是...他一直沒回來...最後殺到剩下他跟一個CT...@@

然後時間到就輸了.......

這樣來說..他一走就讓TS所有人都只拿到一半的point跟經驗值

大家也不想踢...那我們努力的前面12場勝利不就是屁囉?

應該直接認輸跳出比較快囉......>o<"?您說是吧??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5-28
PS我沒有針對誰~只想問大家的意見~口氣不好請見諒!!
Joe avatarJoe2009-06-02
你把勝負看太重了= =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6-05
滑齒龍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6-10
二樓你說得是..因為關鍵時我連尿尿都會憋住說@@
Tracy avatarTracy2009-06-14
打網咖都要憋尿
Tracy avatarTracy2009-06-18
只是有這種想法也沒錯啦,畢竟我們叫人= =...人之常情咩!!
Noah avatarNoah2009-06-18
七情六慾放下就可以成佛了~~~~~(誤)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6-19
遊戲而已 又不是真槍實彈
Eden avatarEden2009-06-20
真槍實彈...這...大家應該就都沒有命在這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6-21
哈 我有遇到過 不過我是CT 後來守住那個拿C4的人就贏了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6-23
T掉你們就輸了 因為會判定CT贏
Puput avatarPuput2009-06-25
可惡阿~ 難怪開戰就有人喊"我想大便~~好想好想~~"
Hardy avatarHardy2009-06-27
= ="自己打自己中招...wc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6-28
說明了...因為別人掛網而輸掉,真的滿幹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7-03
其實有事掛網還OK,帶包掛網就不應該~ 開TK砍人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