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手榴彈模式該用如何的戰術會比較容易殺的又多又好
有沒有高手可以分享ㄧ下
先不談一般模式 我只看到警察就一直丟特定的門或點 有點無聊
如果是死鬥或是團體死鬥的話
該如何進行會比較容易殺人??
pk時努力的繞圈 然後丟到敵人想不到的地方
或是八辣丟在對方後面 然後 拿小刀衝向他
但是很多人在丟的時候有沒有比較好的戰術可以殺多人死多次的??
--
有沒有高手可以分享ㄧ下
先不談一般模式 我只看到警察就一直丟特定的門或點 有點無聊
如果是死鬥或是團體死鬥的話
該如何進行會比較容易殺人??
pk時努力的繞圈 然後丟到敵人想不到的地方
或是八辣丟在對方後面 然後 拿小刀衝向他
但是很多人在丟的時候有沒有比較好的戰術可以殺多人死多次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