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手榴彈新模式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新的手榴彈模式該用如何的戰術會比較容易殺的又多又好

有沒有高手可以分享ㄧ下

先不談一般模式 我只看到警察就一直丟特定的門或點 有點無聊

如果是死鬥或是團體死鬥的話

該如何進行會比較容易殺人??

pk時努力的繞圈 然後丟到敵人想不到的地方

或是八辣丟在對方後面 然後 拿小刀衝向他

但是很多人在丟的時候有沒有比較好的戰術可以殺多人死多次的??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5-23
丟她後面拿刀衝她XD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5-24
我想到以前玩小刀戰的時候,會買一把mp5把子彈打完..
然後靠近的時候把mp5丟給敵人撿,就開開心心的砍下去啦XD
Cara avatarCara2009-05-25
我只知道 別人拿小刀衝過來時 先丟一顆手榴彈在地上再換小刀
比較容易打贏@@
Dinah avatarDinah2009-05-30
昨天晚上玩了一下團隊模式,遇到一直故意殺隊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