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MagicalMaker (神蹟製造者)》之銘言:
: 我到剛剛重灌電腦後,要進入cso但都被這個訊息擋掉
: 我電腦剛重灌好,連msn都還沒灌,怎麼可能有非法程式。
: 有大大能救我嗎?
登入cs之後
在30秒內
去設定
在去設定裡的影像
把OpenGL調成D3D就ok了
--
: 我到剛剛重灌電腦後,要進入cso但都被這個訊息擋掉
: 我電腦剛重灌好,連msn都還沒灌,怎麼可能有非法程式。
: 有大大能救我嗎?
登入cs之後
在30秒內
去設定
在去設定裡的影像
把OpenGL調成D3D就ok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