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榴彈激鬥玩膩了...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玩了一個下午的手榴彈
還開TK
有些地圖玩起來還真無聊 像:倉庫
D2比較可以玩 但是警察很難輸 除非有小白

看到隊友的手榴彈彈回來炸到一堆人還蠻好笑的

最刺激大概就是每場最後幾秒時
兩軍面對面交戰
有人拿刀衝了
後面還在丟
就死一堆了

沒幾個人能活著到結束
血要滿也不太容易

不過一個下午就膩了XD

--

http://www.wretch.cc/blog/JamesGeek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5-24
開傷害隊友一點也不會膩,還能避免亂炸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5-25
有沒有芭樂之神可以教一下觀念的@.@ 不會玩Orz..
Ina avatarIna2009-05-26
我覺得要靈活運用小刀,今天剛玩還蠻多人不會拿小刀出來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5-30
當敵人在準備投擲炸彈就可以拿出你的小刀迅速衝向前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6-03
通常你在注意炸彈要丟那裡的時候是不會注意到旁編有人靠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6-07
近,大家都處在很熱衷在投擲狀態下XDDD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6-09
我好想玩阿~~可是都一直無法順利更新~~><
Ula avatarUla2009-06-14
我剛剛重新下載了 看能不能過..= ='
Oscar avatarOscar2009-06-18
現在可以連上線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06-19
不耐玩+1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6-20
可以上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06-21
畫廊可以躲對方家牆後,壓很大的話,那裡根本是無敵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6-23
應該要出個HE專用的地圖
Kyle avatarKyle2009-06-25
我剛剛跟大家玩了一場 不錯玩阿 挺好笑的XD
不過我要來重灌了 更新完後 我畫面會一直抖動 奇怪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6-26
有玩一場22殺4死 這真的不太能衝 小刀傷害好像減半了
Joe avatarJoe2009-06-27
我開場就直接衝對方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