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玩了一個下午的手榴彈
還開TK
有些地圖玩起來還真無聊 像:倉庫
D2比較可以玩 但是警察很難輸 除非有小白
看到隊友的手榴彈彈回來炸到一堆人還蠻好笑的
最刺激大概就是每場最後幾秒時
兩軍面對面交戰
有人拿刀衝了
後面還在丟
就死一堆了
沒幾個人能活著到結束
血要滿也不太容易
不過一個下午就膩了XD
--
▼
http://www.wretch.cc/blog/JamesGeek
--
還開TK
有些地圖玩起來還真無聊 像:倉庫
D2比較可以玩 但是警察很難輸 除非有小白
看到隊友的手榴彈彈回來炸到一堆人還蠻好笑的
最刺激大概就是每場最後幾秒時
兩軍面對面交戰
有人拿刀衝了
後面還在丟
就死一堆了
沒幾個人能活著到結束
血要滿也不太容易
不過一個下午就膩了XD
--
▼
http://www.wretch.cc/blog/JamesGeek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