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團隊死鬥很無趣。
就像是重生點爭奪戰似的。
可是每次想玩死鬥都找不到人、等不到人。
只好玩BOT。
請問大家爲什麼都對死鬥這種隨機重生,不確定性高的模式這麼沒興趣呢?
還有就是...
我真的覺得疆屍關卡還是那種人類要靠技巧團結而沒有地形優勢的好玩。
--
就像是重生點爭奪戰似的。
可是每次想玩死鬥都找不到人、等不到人。
只好玩BOT。
請問大家爲什麼都對死鬥這種隨機重生,不確定性高的模式這麼沒興趣呢?
還有就是...
我真的覺得疆屍關卡還是那種人類要靠技巧團結而沒有地形優勢的好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