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其實鍵盤上的快速鍵,我都不太會去修改拉.
畢竟在那些位置上,有設計者在執行上的考量.
直到上個星期我終於改了一個快速鍵XD".
先提上一篇提到的 F1 和 F2 .
-
在一開局($800)我都會使用 F1. (或是先買背心再按 F1)
沒有其他的理由,就是他會優先的選擇花光你的錢XD"
畢竟800元沒有什麼好買的,也不用跟CSO討價還價.
在你考慮槍支的同時,敵人在你背後很快樂的揮刀.
第二局還是會使用 F1.
運氣好的時候會有輕機槍(MP5)可以使用.
射速快又能黏敵人,當然後面的隊友要幫忙補刀.
第三局開始,比較有錢的話,當然可以開始考量選購.
如果只是多一點點的錢,而且你也有花Point買 4-1 系列的槍枝.
這時候的 F1 就有步槍可以用了.
在有贏局的情況下,新局開始,你就能考量是否使用 F2.
或是試著挑想要的槍枝.
~ ~" 至少我的 F1 和 F2 是這樣用的.
--
關於我改的唯一一個快速鍵是"MIC".
因為預設的 K 實在是太遠了,左手再忙,右手又搆不到.
所以最好設在左手能按到的地方,想來想去,有一個好位置.
就是在 ~ 上面.
預設的 ~ 是用來開啟主控台的.
主控台因為是用 ~ 符號來表示,所以他被理所當然當作主控台案件.
不過平時用的機率非常低,就被拿來取代成麥克風了 ^^"
ps. 主控台被改成 \ 符號.
現在可以邊跑射擊走位還能用MIC,還不錯XD"
--
畢竟在那些位置上,有設計者在執行上的考量.
直到上個星期我終於改了一個快速鍵XD".
先提上一篇提到的 F1 和 F2 .
-
在一開局($800)我都會使用 F1. (或是先買背心再按 F1)
沒有其他的理由,就是他會優先的選擇花光你的錢XD"
畢竟800元沒有什麼好買的,也不用跟CSO討價還價.
在你考慮槍支的同時,敵人在你背後很快樂的揮刀.
第二局還是會使用 F1.
運氣好的時候會有輕機槍(MP5)可以使用.
射速快又能黏敵人,當然後面的隊友要幫忙補刀.
第三局開始,比較有錢的話,當然可以開始考量選購.
如果只是多一點點的錢,而且你也有花Point買 4-1 系列的槍枝.
這時候的 F1 就有步槍可以用了.
在有贏局的情況下,新局開始,你就能考量是否使用 F2.
或是試著挑想要的槍枝.
~ ~" 至少我的 F1 和 F2 是這樣用的.
--
關於我改的唯一一個快速鍵是"MIC".
因為預設的 K 實在是太遠了,左手再忙,右手又搆不到.
所以最好設在左手能按到的地方,想來想去,有一個好位置.
就是在 ~ 上面.
預設的 ~ 是用來開啟主控台的.
主控台因為是用 ~ 符號來表示,所以他被理所當然當作主控台案件.
不過平時用的機率非常低,就被拿來取代成麥克風了 ^^"
ps. 主控台被改成 \ 符號.
現在可以邊跑射擊走位還能用MIC,還不錯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