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按鍵設定(其實我也是來賺p幣的)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a 其實鍵盤上的快速鍵,我都不太會去修改拉.

畢竟在那些位置上,有設計者在執行上的考量.

直到上個星期我終於改了一個快速鍵XD".

先提上一篇提到的 F1 和 F2 .

-

在一開局($800)我都會使用 F1. (或是先買背心再按 F1)

沒有其他的理由,就是他會優先的選擇花光你的錢XD"

畢竟800元沒有什麼好買的,也不用跟CSO討價還價.

在你考慮槍支的同時,敵人在你背後很快樂的揮刀.

第二局還是會使用 F1.

運氣好的時候會有輕機槍(MP5)可以使用.

射速快又能黏敵人,當然後面的隊友要幫忙補刀.

第三局開始,比較有錢的話,當然可以開始考量選購.

如果只是多一點點的錢,而且你也有花Point買 4-1 系列的槍枝.

這時候的 F1 就有步槍可以用了.

在有贏局的情況下,新局開始,你就能考量是否使用 F2.

或是試著挑想要的槍枝.

~ ~" 至少我的 F1 和 F2 是這樣用的.

--

關於我改的唯一一個快速鍵是"MIC".

因為預設的 K 實在是太遠了,左手再忙,右手又搆不到.

所以最好設在左手能按到的地方,想來想去,有一個好位置.

就是在 ~ 上面.

預設的 ~ 是用來開啟主控台的.

主控台因為是用 ~ 符號來表示,所以他被理所當然當作主控台案件.

不過平時用的機率非常低,就被拿來取代成麥克風了 ^^"

ps. 主控台被改成 \ 符號.

現在可以邊跑射擊走位還能用MIC,還不錯XD"

--

All Comments

Olive avatarOlive2009-05-22
我MIC是滑鼠滾輪 不太方便 會影響射擊
Olive avatarOlive2009-05-26
我是把MIC設成在 T
Damian avatarDamian2009-05-31
MIC設Caps lock
Agatha avatarAgatha2009-06-03
你這樣買如果運氣不好的話,456局大概都要拿小槍渡日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6-06
不會喔~ 運氣不好是MP5度日,不過還是很好用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06-10
mp5遠射...比usp還慘吧 usp跟mp5近距離對射 也吃不了多少虧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6-14
如果兩方準度差不多的話
Yedda avatarYedda2009-06-15
我MIC是設在Q 快速換槍我改成12狂按 哈哈哈 變熟練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6-18
而且也比較好掌握自己拿的是啥 缺點就是拿拔剌很麻煩而已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6-22
看來原PO不了解一開始的800有多重要...
Liam avatarLiam2009-06-27
回樓上~ 我當然知道重要性;問題在我的錢總是花不完.
Joe avatarJoe2009-06-30
我的子彈在初局前都沒有買滿的,在打完彈夾之前就掛了
Annie avatarAnnie2009-07-02
對於一個新手給他灌輸一開始800元的重要性,是好事.
Ethan avatarEthan2009-07-06
但就別抱怨新手挑槍老是挑很慢,因為要斤斤計較一下.
Belly avatarBelly2009-07-10
關於800經濟學,板上已經有很多相關文章,在此不再提.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7-13
因為這篇是在講快速鍵和騙P幣阿 ~ ~"
Agatha avatarAgatha2009-07-16
噗! 是我誤會你的意思了 原PO剛剛神人 錢都用不完>.<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7-17
給新手建議是一開始只有800的話就什麼都不要買..
John avatarJohn2009-07-19
這樣就算什麼人都沒殺到第1場也輸也不會窮到剩1000初頭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7-21
個人習慣啦...看看就好XD 話說預設的MIC鍵實在太遠= =
Mason avatarMason2009-07-24
我是把K改V,O改E,E改滑鼠側鍵 滾輪就前蹲後跳 還不錯用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7-28
以前CS的習慣就是B改F2 O改F4 就改不掉了 習慣就好
Necoo avatarNecoo2009-08-01
我曾經被bala一擊必殺 後來我開局都會買背心 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8-03
冏> 都忘記有些滑鼠比別人多好幾顆按鈕...
Mason avatarMason2009-08-03
MP5遠射 不如拿刀直接衝過去
Donna avatarDonna2009-08-05
我mic是設在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