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碰到小白要如何踢掉他或者投票??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玩僵屍總是會碰到有些人喜歡殺隊友的

或者沒來由的攻擊隊友,如果因為想制止他的行為

而意思意思的回射個幾槍,還會被嗆:[我才射個幾槍,你射這麼多槍]

然後又掛了你。 可能有人會說殺回去就好,

但是這種小白通常都會有把"殲滅者"防身,不然就是開外卦@@

不可能殺得贏她(我只有基本款),更不屑開外卦

因此想問一問各位大大,踢人的方法(要按哪個鍵?)

和投票踢人的方法....不然被小白惡人先告狀踢掉會很冏~

感謝回答~感恩^^

--

All Comments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5-18
跟小白認真就輸了 建議原PO下一間房會更好喔
Yuri avatarYuri2009-05-22
先買踢人卷 按CapsLock叫出選單 點選他 再按投票踢除
不過建議你練練自己的槍法吧 把小白幹掉很有快感
Megan avatarMegan2009-05-26
MG3又怎樣 拿小刀貼住他猛砍他的頭 可以打的贏
Necoo avatarNecoo2009-05-31
打不死沒關係 砍到勝40%左右 芭樂拿出來 大不了一起死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6-04
想好好玩殭屍 就不要進隊友傷害的房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6-08
有那麼難嗎? 遠一點拿輕狙爆他頭啊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6-08
昨天玩殭屍也有一個小白卡點不進去到最後一秒才進去結果害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6-12
滅團 我很不爽在我還沒變殭屍前狂掃他最後一個拔剌搞定
Ula avatarUla2009-06-16
為什麼基本款殺不贏MG3那你就得檢討了
MG3遠距離根本就是廢物你要跟他拼遠距離呀.....
Enid avatarEnid2009-06-16
遇到小白我根本不想拼...一定要殺爆他最好找個人一起爆他
Edith avatarEdith2009-06-21
Isla avatarIsla2009-06-23
基本款還是能贏 每一發都瞄準頭灌 之後用小刀砍就好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6-26
能贏 我試過了 小槍 槍槍瞄頭 大概能剩400多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6-30
基本款已經練到可以用掃射的. (還蠻威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