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玩僵屍總是會碰到有些人喜歡殺隊友的
或者沒來由的攻擊隊友,如果因為想制止他的行為
而意思意思的回射個幾槍,還會被嗆:[我才射個幾槍,你射這麼多槍]
然後又掛了你。 可能有人會說殺回去就好,
但是這種小白通常都會有把"殲滅者"防身,不然就是開外卦@@
不可能殺得贏她(我只有基本款),更不屑開外卦
因此想問一問各位大大,踢人的方法(要按哪個鍵?)
和投票踢人的方法....不然被小白惡人先告狀踢掉會很冏~
感謝回答~感恩^^
--
或者沒來由的攻擊隊友,如果因為想制止他的行為
而意思意思的回射個幾槍,還會被嗆:[我才射個幾槍,你射這麼多槍]
然後又掛了你。 可能有人會說殺回去就好,
但是這種小白通常都會有把"殲滅者"防身,不然就是開外卦@@
不可能殺得贏她(我只有基本款),更不屑開外卦
因此想問一問各位大大,踢人的方法(要按哪個鍵?)
和投票踢人的方法....不然被小白惡人先告狀踢掉會很冏~
感謝回答~感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