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買了mic來用
本來沒問題,講話也請軍團成員聽過了沒問題
今天好像晚上的時候吧 突然變得怪怪的
彈夾一直說什麼獅子獅子的
我就去錄音然後撥放自己聽聽看(還真有點像獅子....)
原來不知為何變成怪怪的
好像是把正常的音樂,用二分之一倍速或四分之一倍速
放慢撥放的感覺
怎麼會這樣呢?
之前還沒問題啊?難道真要去買個USB3D音效卡
拜託大家給個建議吧
p.s 我想要放古典樂,沖淡大家的暴戾之氣啊~~~
--
本來沒問題,講話也請軍團成員聽過了沒問題
今天好像晚上的時候吧 突然變得怪怪的
彈夾一直說什麼獅子獅子的
我就去錄音然後撥放自己聽聽看(還真有點像獅子....)
原來不知為何變成怪怪的
好像是把正常的音樂,用二分之一倍速或四分之一倍速
放慢撥放的感覺
怎麼會這樣呢?
之前還沒問題啊?難道真要去買個USB3D音效卡
拜託大家給個建議吧
p.s 我想要放古典樂,沖淡大家的暴戾之氣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