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死鬥中
沙漠2的警察大概是最慘的
如果斜提(B區)被封死,
通常A區(右邊門)、M區(中間門)都會相繼淪陷
最後警察就被圍死
也因此很少人願意當警察
不想被歹徒虐待。
再下在這關常常當警察
在死了很多此後
想出一些還不錯的破法,僅供參考
一開始,一定要先走A區,守住斜坡上方與右轉的長廊
狙擊守住點、步槍龜著,看到狙擊開槍時,突然出現,偷襲歹徒。
如果B區淪陷,最好不要走M區,會有人在上面偷射你。
狙擊守M門,部分槍指左邊長廊,來阻止敵人持續支援斜坡上方。
部分堤防歹徒出M門
其他人走A區(右邊門),通常很少有歹徒守那邊,大多在B區或斜坡上方。
不過也要小心狙擊或龜著的歹徒。
最好兵分兩路,一邊走門、一邊跳到牆口鑽進去,
通常歹徒防不勝防。
佔領A區後,迂迴到歹徒家中,看是要搞破壞,龜兵偷襲或是逆襲A區都可以。
或是,由A區到M區,除掉守上面的歹徒。
兩路逆襲B區,部分在中間長廊偷襲歹徒ꄊ
通常如果技術很好,歹徒奪不回中間長廊的話就換歹徒被虐,這樣警察就翻盤了。
不過技術一定要很好,那裏沒有掩體,還是容易死。
以上僅供參考,希望有人能提出更好的破解方法,救警察。
--
沙漠2的警察大概是最慘的
如果斜提(B區)被封死,
通常A區(右邊門)、M區(中間門)都會相繼淪陷
最後警察就被圍死
也因此很少人願意當警察
不想被歹徒虐待。
再下在這關常常當警察
在死了很多此後
想出一些還不錯的破法,僅供參考
一開始,一定要先走A區,守住斜坡上方與右轉的長廊
狙擊守住點、步槍龜著,看到狙擊開槍時,突然出現,偷襲歹徒。
如果B區淪陷,最好不要走M區,會有人在上面偷射你。
狙擊守M門,部分槍指左邊長廊,來阻止敵人持續支援斜坡上方。
部分堤防歹徒出M門
其他人走A區(右邊門),通常很少有歹徒守那邊,大多在B區或斜坡上方。
不過也要小心狙擊或龜著的歹徒。
最好兵分兩路,一邊走門、一邊跳到牆口鑽進去,
通常歹徒防不勝防。
佔領A區後,迂迴到歹徒家中,看是要搞破壞,龜兵偷襲或是逆襲A區都可以。
或是,由A區到M區,除掉守上面的歹徒。
兩路逆襲B區,部分在中間長廊偷襲歹徒ꄊ
通常如果技術很好,歹徒奪不回中間長廊的話就換歹徒被虐,這樣警察就翻盤了。
不過技術一定要很好,那裏沒有掩體,還是容易死。
以上僅供參考,希望有人能提出更好的破解方法,救警察。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