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各位覺得最威的槍? - 線上Puput · 2009-05-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不知各位的想法為何,想聽聽各方的意見^^ 畢竟這個遊戲我也玩一陣子了,真心覺得很好玩,呵呵~ -- 線上All CommentsAudriana2009-05-20歹徒47 因為不用P點 ㄎㄎOliver2009-05-21一行文喔= =XDD AWP+1Vanessa2009-05-26警察的47...彈道比歹徒的47穩定...又不用錢XDRachel2009-05-28(AK M4A1 AWP) + deagleDinah2009-05-31連三篇文章都不到三行 最屌的遊戲 最威的槍 讓我忍不住想噓Rebecca2009-06-04XM8 +11111111111Valerie2009-06-05免洗ID賺文章數Heather2009-06-0944Mia2009-06-1110分鐘不到發了10篇廢文Annie2009-06-11就是我手上那把Victoria2009-06-122沒壞耶Hazel2009-06-15我覺得最威的槍 是我的30CM (認真Candice2009-06-17...Odelette2009-06-21我知道你想問腦袋破洞怎辦但是我只能回你砍掉重練Isla2009-06-22補血!!! 我是最強的外X--要你命"360"...哇哈哈哈Gilbert2009-06-26那你玩的時候 精通卡賓點到多少Olive2009-06-30好鳥的月經文Rae2009-07-04你要先把步槍精通點到十啊!!Kristin2009-07-08http://ppt.cc/0@c7Lydia2009-07-09幫補血...Sandy2009-07-12沒有最威的槍 只有最強的使用者Ingrid2009-07-17科科槍最威!!Rosalind2009-07-19只要有心 每枝都可以是好槍Yedda2009-07-23http://komica41.dreamhosters.com/pix/img239.jpgDaph Bay2009-07-23你們看,龍五的步槍精通點到全滿了,還不快拜他為師!!Joseph2009-07-25你的文章最威 我只是路過測試一下2有沒有壞掉Related PostsMIC 問題很多kill 人數Ts2的問題 我的電腦中毒了提醒大家一下殭屍模式的空投包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