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各位板友,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還是
橘子有改版的問題,那就是最近玩殭屍模式
的時候會有空投包,但是以前都會顯示距離
和方位在哪,最近在玩發現它只顯示在雷達
上而已,讓我要找補給都要很緊迫(因為窮的
連好槍都買不起呀),難得在殭屍模式可以拿
到免費和特別的槍枝,不想還沒拿到就畫面
變紅阿~~!
--
橘子有改版的問題,那就是最近玩殭屍模式
的時候會有空投包,但是以前都會顯示距離
和方位在哪,最近在玩發現它只顯示在雷達
上而已,讓我要找補給都要很緊迫(因為窮的
連好槍都買不起呀),難得在殭屍模式可以拿
到免費和特別的槍枝,不想還沒拿到就畫面
變紅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