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請問大大CSonline如何跳得高?? - 線上Agatha · 2009-05-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某一些箱子 常看別人能跳上去,可是自己跳不上去 讓小妹感到很氣餒 所以請問大大CSonline如何跳得高?? 謝謝^^ (我只知道往上跳時要按蹲) -- 線上All CommentsWilliam2009-05-18==============以下開放真人教學名單==============Selena2009-05-21跳之後按蹲 印像中好像新手訓練第二關有教 多試試看Enid2009-05-23聽說神手都是放屁飛上去的Adele2009-05-25如果用這招跳不上去 那是玩殭屍有人喝藥水 可以跳比較高至於藥水怎麼取得 可以找看看商城 裡面有基因藥水Mason2009-05-27高度應該是固定的 只有長度可以靠技巧(配合平移轉向)增加Suhail Hany2009-05-30至於如果是飛得不夠遠的話..這個技巧就很難在這邊講清楚了Gary2009-05-30關鍵字:__ __Enid2009-06-01洨 味Yedda2009-06-01香 濃Hazel2009-06-02氧 飯Isla2009-06-07挖 還真是踴躍= =George2009-06-10這不是打鳥和小菜嗎?Rosalind2009-06-13話說這位是誰...可以請強點的人教你Irma2009-06-15關鍵字: 長度Rae2009-06-19安安 你喜歡吃青椒嗎(完全無視問問題)Agatha2009-06-21我只知道怎麼長的跟大樹一樣高~Kumar2009-06-21站在C4上面 時間到不要跳就飛很高了Edwina2009-06-25哥哥交你踩高高Charlie2009-06-29打gravity 0 就可以跳高高摟~~~~XDDDDDBennie2009-07-01來玩騎高高的遊戲吧~ 安安幾歲你住哪~ 咪啾^_<Candice2009-07-04關鍵字一出 誰與爭鋒Regina2009-07-08要重訓就會跳的高阿Isabella2009-07-12幫補血~~ 樓上你又何必噓呢= =Todd Johnson2009-07-14ㄎㄎ 要跳上箱子要按蹲喔 蹲在這邊是踩的意思Jessica2009-07-18===== 樓上好糟糕 ===== 請在這個版 搜尋 轉彎跳 超級跳Blanche2009-07-23搜尋/跳 作者是 DevilskissSkylar DavisLinda2009-07-24上箱子要用跳+蹲 按空白鍵加ctrl 這是因為跳只是單腳跳Regina2009-07-26跳+蹲多了一個收腿的動作 使你的腳不會被箱子檔到XDRelated Posts雷達-沉默的訊息邀請入隊真的哭哭了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不蘇胡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