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大CSonline如何跳得高??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某一些箱子

常看別人能跳上去,可是自己跳不上去

讓小妹感到很氣餒

所以請問大大CSonline如何跳得高?? 謝謝^^

(我只知道往上跳時要按蹲)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5-18
==============以下開放真人教學名單==============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5-21
跳之後按蹲 印像中好像新手訓練第二關有教 多試試看
Enid avatarEnid2009-05-23
聽說神手都是放屁飛上去的
Adele avatarAdele2009-05-25
如果用這招跳不上去 那是玩殭屍有人喝藥水 可以跳比較高
至於藥水怎麼取得 可以找看看商城 裡面有基因藥水
Mason avatarMason2009-05-27
高度應該是固定的 只有長度可以靠技巧(配合平移轉向)增加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5-30
至於如果是飛得不夠遠的話..這個技巧就很難在這邊講清楚了
Gary avatarGary2009-05-30
關鍵字:__ __
Enid avatarEnid2009-06-01
洨 味
Yedda avatarYedda2009-06-01
香 濃
Hazel avatarHazel2009-06-02
氧 飯
Isla avatarIsla2009-06-07
挖 還真是踴躍= =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6-10
這不是打鳥和小菜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6-13
話說這位是誰...可以請強點的人教你
Irma avatarIrma2009-06-15
關鍵字: 長度
Rae avatarRae2009-06-19
安安 你喜歡吃青椒嗎(完全無視問問題)
Agatha avatarAgatha2009-06-21
我只知道怎麼長的跟大樹一樣高~
Kumar avatarKumar2009-06-21
站在C4上面 時間到不要跳就飛很高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6-25
哥哥交你踩高高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6-29
打gravity 0 就可以跳高高摟~~~~XDDDDD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7-01
來玩騎高高的遊戲吧~ 安安幾歲你住哪~ 咪啾^_<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7-04
關鍵字一出 誰與爭鋒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7-08
要重訓就會跳的高阿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7-12
幫補血~~ 樓上你又何必噓呢= =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7-14
ㄎㄎ 要跳上箱子要按蹲喔 蹲在這邊是踩的意思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7-18
===== 樓上好糟糕 ===== 請在這個版 搜尋 轉彎跳 超級跳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7-23
搜尋/跳 作者是 Devilskiss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7-24
上箱子要用跳+蹲 按空白鍵加ctrl 這是因為跳只是單腳跳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7-26
跳+蹲多了一個收腿的動作 使你的腳不會被箱子檔到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