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入隊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有時候打完
會有人來邀請入隊
有的要付point
可以請問一下付這個point,是為了?

挺納悶的= =@



ps.最近打一般野團的團隊死鬥...好像又開始出現神手了= =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09-05-15
那是保護費
Joe avatarJoe2009-05-15
囧~~~繳了就有人當盾牌擋子彈?!
Oscar avatarOscar2009-05-19
就被欺負時可以呼叫軍團支援 (當然也有支援不力的=.=)
Noah avatarNoah2009-05-19
那可以加PTT實業仿嗎....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5-22
先聲明,PTT沒有盾牌幫你擋子彈,只有一堆菊花和乳液花費...
Oscar avatarOscar2009-05-24
噗姿 <= 這樣!!!
Rae avatarRae2009-05-24
你要加入先爬文唷
David avatarDavid2009-05-27
請詳見編號"833"的文章。鄉民團自從人數上限500後就沒收P
Iris avatarIris2009-05-27
毆毆...看到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