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殺人 殭屍旁邊休息模式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我之前也有小玩一下

還蠻智X的耶~~哈哈哈

當然也會有白眼人啦

提供大家還有一玩法

也是人殺人,不過是有分隊伍的

之前我是無緣無故那間房間自動分三隊

殺起來感覺也不錯喔~~

隊友要互相COVER,但也不能太近

不然會被敵軍幾個芭樂結束比賽

但因為最後勝的小隊自然就是以剩下的芭樂自殺

或者叫疆屍揮舞一下(不然她太無聊了)提前結束比賽

而且當我們小隊有疆屍~~還會故意卡敵軍小隊玩家的后路,殺的很爽,哈哈哈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5-14
有對有幫助的比較好玩,不然只是有錢人的遊戲....
隊友
Steve avatarSteve2009-05-19
感覺好歡樂XDDDD 昨天TK房也滿好笑的...小胖罪孽深重XD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5-20
屁勒... 我什麼都沒做吼= =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5-24
XDD 罪孽深重是科奇說的 後來有演變成搶炸包比賽的FU...
Linda avatarLinda2009-05-24
誰能拿到CV-47 60R 誰就能主宰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