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也有小玩一下
還蠻智X的耶~~哈哈哈
當然也會有白眼人啦
提供大家還有一玩法
也是人殺人,不過是有分隊伍的
之前我是無緣無故那間房間自動分三隊
殺起來感覺也不錯喔~~
隊友要互相COVER,但也不能太近
不然會被敵軍幾個芭樂結束比賽
但因為最後勝的小隊自然就是以剩下的芭樂自殺
或者叫疆屍揮舞一下(不然她太無聊了)提前結束比賽
而且當我們小隊有疆屍~~還會故意卡敵軍小隊玩家的后路,殺的很爽,哈哈哈
--
還蠻智X的耶~~哈哈哈
當然也會有白眼人啦
提供大家還有一玩法
也是人殺人,不過是有分隊伍的
之前我是無緣無故那間房間自動分三隊
殺起來感覺也不錯喔~~
隊友要互相COVER,但也不能太近
不然會被敵軍幾個芭樂結束比賽
但因為最後勝的小隊自然就是以剩下的芭樂自殺
或者叫疆屍揮舞一下(不然她太無聊了)提前結束比賽
而且當我們小隊有疆屍~~還會故意卡敵軍小隊玩家的后路,殺的很爽,哈哈哈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