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殺人 殭屍旁邊休息模式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前幾天開了一個殭屍2遊戲室
房名打了"新玩法人殺人 殭屍不殺人違者踢"
因為人類血比較多
所以互殺起來比較爽
但唯一缺點是很多人進來沒看房名
變殭屍就亂殺人完全搗亂了遊戲規則
請問各為大大有玩過這樣的遊戲規則嗎



--

All Comments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5-16
有耶~~ 其實還不錯玩... 變殭屍的話就觀戰吧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5-18
那人跑去殺疆屍怎麼算?
Tom avatarTom2009-05-21
你在殺殭屍的時候 小心被其他人偷打...
James avatarJames2009-05-22
有道具的吃香 EX 銀刀可一刀爆頭 芭樂*2 加護甲
有時我腦殘時會跑去玩 剛開始大家會互丟芭樂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5-25
所以我會先去躲起來 等他們炸的差不多時再去撿尾刀
Adele avatarAdele2009-05-29
遇到仇人時要偷偷跑到他旁邊不動聲色 不能散發出殺氣
Gary avatarGary2009-06-03
時間一到 用銀刀瞬間秒他 爽度100
Harry avatarHarry2009-06-05
有玩過啊。唯一感想是:這是個好野人適合玩的模式。
Tracy avatarTracy2009-06-10
看過...不是我玩的(默)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6-13
原來是原po你開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