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開CSO~
卡住~檢測不當程式?
啥鬼?我玩遊戲還沒用外掛過咧!
是我的防毒嗎?
關掉~一樣~
關其它進行中的程式~一樣~
關網頁~一樣~
好吧~看小說去~DAMN…
另外,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樣,
和鄉民打多了之後,
在外頭和野團打感覺自己像是有了第六感,
都知道何時要被肛了…
不時會覺得後面癢癢的…
--
原創小說:神獸使
連載開始~~
http://www.wretch.cc/blog/ffawind
--
卡住~檢測不當程式?
啥鬼?我玩遊戲還沒用外掛過咧!
是我的防毒嗎?
關掉~一樣~
關其它進行中的程式~一樣~
關網頁~一樣~
好吧~看小說去~DAMN…
另外,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樣,
和鄉民打多了之後,
在外頭和野團打感覺自己像是有了第六感,
都知道何時要被肛了…
不時會覺得後面癢癢的…
--
原創小說:神獸使
連載開始~~
http://www.wretch.cc/blog/ffawin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