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無聊的問題= =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fishq71 (灰色)》之銘言:
: 話說版標
: 遊戲VS戰績
: 是什麼意思= =?
: 我想了三天三夜又五天五夜
: 還想不出個所以然= =

簡單來說就是

你要玩遊戲 VS 還是被遊戲玩

尤其是現在有紀錄戰績的OLG越來越多

導致飛機場的洗戰機志工也有增加的趨勢

此外也出現許多因為在意戰績而跳遊戲的人

只能說遊戲環境跟國情還不夠成熟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5-13
爆 我以前是很在意戰績的人 還一度勝率降到31%
後來發現沒差後 要拉回來真難 43% 緩慢上升中..
Emily avatarEmily2009-05-16
我的戰績...我已經好久沒看他了XDDDD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5-21
飛走很久了~怎麼洗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5-25
戰績不能吃,不能換獎品,也不會迸出閃光,要那幹麻~~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5-26
爽度的問題吧 XD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5-27
鄉民真棒 太愛你們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5-31
我也才43 XD...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6-01
...(茶) ←勝率和KD都在30的傢伙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6-06
不重要啦 我KD67 也不強 專門欺負新手和補刀A_Av
Adele avatarAdele2009-06-10
去網咖玩都沒用耳機玩 好玩就好!
Yuri avatarYuri2009-06-15
野團多出幾次戰績就降了 親友團多開兩團戰績就升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6-17
什麼是KD 什麼是戰績 可以解釋一下嗎 我是新手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6-19
k:kill d:death 這樣應該懂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