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實業坊 軍團TS2頻道 ip 密碼 以及教學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http://tinyurl.com/2do57m

下載 TeamSpeak_RC2 後

執行並且用 快速連線

輸入以下資料還有想用的暱稱即可

IP: 122.117.***.*** (請至軍團公告看3q)
密碼: @/#!*/ (請至軍團公告看3Q)

關於adm的申請

直接mail到我的信箱


PS: 此sv幾乎永不關機,固定ip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5-12
好像切房間太快 便黑名單 ban ip 哭哭-0-
Jake avatarJake2009-05-13
現在應該不會了
Linda avatarLinda2009-05-17
okok 多謝乳液哥 -0-y
Freda avatarFreda2009-05-20
請各位團員一起來吧 戰術報位 八卦聊天 兩相皆宜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05-23
乳液辛苦了 (推開
Dora avatarDora2009-05-27
可以拿這個sever來打魔獸嗎? (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5-29
補耐 快..震了震了 快逃開 要瘟疫風暴了(誤
Kumar avatarKumar2009-06-03
TS2是好東西 不過希望鄉民打SV千萬不要報位
死掉瞬間可報位 之後就不要了
Mary avatarMary2009-06-04
好棒唷..我玩wow出團剛好有安裝XD
Rae avatarRae2009-06-06
開始要記聲音了XD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06-07
想請問一下,CSO內不就能打字和用MIC了嗎?差別在哪?
還有用這個不就要兩個畫面切換來切換去的?
Tracy avatarTracy2009-06-10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6-15
可以讓外人加嗎= =?
Lucy avatarLucy2009-06-17
簡單講就是一個通訊軟體 可以開著遊戲並且使用mic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6-20
也就是說 即使你死掉 你還是可以跟對友講話..也可以報位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6-21
原來如此。那麼......沒有mic的人就等於沒用了喔...>_<
Mason avatarMason2009-06-23
沒mic的人一樣可以享受情報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6-27
打sv報位沒意義 打tp陣亡前情報回報是被允許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6-30
我就設置魔獸房間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7-02
也就是說不用再按遊戲內預設的發話鍵 直接說話就可?
Olive avatarOlive2009-07-05
樓上正確!!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7-07
那是不是就不能在電腦前亂講話...我有時被打死會...
Iris avatarIris2009-07-12
希望鄉民不要死掉後報位.....感覺不是很好 thx
Dora avatarDora2009-07-15
哈哈爆爆都偷偷罵人的唷XDDDD
死掉報位感覺跟開外掛差不多= =...
Kama avatarKama2009-07-20
剛剛還有開音樂來分享的 XDDDD
Zora avatarZora2009-07-21
請打TP的沒事多用TS2,得知情報卡快。
Andy avatarAndy2009-07-23
只是..死掉的人猛聊天,活著的 還蠻痛苦的 會分心阿!!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7-27
我的匿稱是漂流島之王 會被說Nick裡面有"}"被檔下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7-29
團內有人會拿這個來玩嗎!!!!
David avatarDavid2009-08-01
目前 22人 增加中...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8-03
我要說什麼我忘了.....
推文看一看就忘了要推什麼....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8-04
大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