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風口常常是比較好守且無聊的地方
殭屍只有兩個點可以上去
一邊是假機槍,一般要兩個殭屍才能上去
防彈玻璃也不能防彈,殭屍會被打到。
所以不難守。
另一邊是樓梯,殭屍常常會躲在樓梯下。
除非殭屍卡死在通風口,不然往往很容易逃走。
一般是兩個人死守通風口,不讓殭屍上來。
可是這樣很被動,火力只有兩個人,完全浪費裡面的人
而且浪費子彈,殭屍不會死可以繼續亂。
我想說乾脆派兩個人在通風口誘敵,
讓一堆殭屍上來,兩個人邊打邊後退(不可以讓殭屍有想逃的想法)
退到一定長度後大家馬上還擊,依狀況前進。
必要時一起扔炸彈,如果有五個人守可以多扣500*5=2500滴血
這樣可以殺死一堆殭屍而且不會無聊。
如果運用的好,其他人可以從假機槍下去,
迂迴封鎖樓梯,圍殺殭屍。
這樣殭屍都逃不掉了。
可是,
我想,可能是自私的因素
大多數都是兩個人堵住通風口較多
後退再襲擊的比較少
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
殭屍只有兩個點可以上去
一邊是假機槍,一般要兩個殭屍才能上去
防彈玻璃也不能防彈,殭屍會被打到。
所以不難守。
另一邊是樓梯,殭屍常常會躲在樓梯下。
除非殭屍卡死在通風口,不然往往很容易逃走。
一般是兩個人死守通風口,不讓殭屍上來。
可是這樣很被動,火力只有兩個人,完全浪費裡面的人
而且浪費子彈,殭屍不會死可以繼續亂。
我想說乾脆派兩個人在通風口誘敵,
讓一堆殭屍上來,兩個人邊打邊後退(不可以讓殭屍有想逃的想法)
退到一定長度後大家馬上還擊,依狀況前進。
必要時一起扔炸彈,如果有五個人守可以多扣500*5=2500滴血
這樣可以殺死一堆殭屍而且不會無聊。
如果運用的好,其他人可以從假機槍下去,
迂迴封鎖樓梯,圍殺殭屍。
這樣殭屍都逃不掉了。
可是,
我想,可能是自私的因素
大多數都是兩個人堵住通風口較多
後退再襲擊的比較少
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