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落地獄2的通風口守法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通風口常常是比較好守且無聊的地方
殭屍只有兩個點可以上去
一邊是假機槍,一般要兩個殭屍才能上去
防彈玻璃也不能防彈,殭屍會被打到。
所以不難守。


另一邊是樓梯,殭屍常常會躲在樓梯下。
除非殭屍卡死在通風口,不然往往很容易逃走。
一般是兩個人死守通風口,不讓殭屍上來。
可是這樣很被動,火力只有兩個人,完全浪費裡面的人
而且浪費子彈,殭屍不會死可以繼續亂。

我想說乾脆派兩個人在通風口誘敵,
讓一堆殭屍上來,兩個人邊打邊後退(不可以讓殭屍有想逃的想法)
退到一定長度後大家馬上還擊,依狀況前進。
必要時一起扔炸彈,如果有五個人守可以多扣500*5=2500滴血
這樣可以殺死一堆殭屍而且不會無聊。

如果運用的好,其他人可以從假機槍下去,
迂迴封鎖樓梯,圍殺殭屍。
這樣殭屍都逃不掉了。


可是,
我想,可能是自私的因素
大多數都是兩個人堵住通風口較多
後退再襲擊的比較少
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09-05-13
人性
Erin avatarErin2009-05-15
不是每個人都跟你同level的...常常會被隊友卡到死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5-16
墮落地獄2是目前製作最失敗的僵屍地圖
Lydia avatarLydia2009-05-21
很多北七會有意無意的卡人 前面人沒子彈了擋不住也不後退
下場就是全死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5-21
三樓是指殭屍專門地圖而言嗎?
Harry avatarHarry2009-05-25
想找到有共同意識可溝通的隊友比在一群殭屍中打帶跑還難
Hedwig avatarHedwig2009-05-28
同意樓上!
Iris avatarIris2009-06-01
最喜歡那種傻傻的殭屍 狂按G 然後走到通風口中間...
那時候全部人火力全開 它進退兩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