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霧彈的使用方法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玩大地圖像是Dust_2(沙漠遺跡2)或是Inferno(都市煉獄)

雙方都會在中門、中間等地方架狙擊

然後就會想丟顆煙霧彈來掩護

可是常會丟不好,也不知道丟哪裡

到最後反而沒掩護到隊友,也讓我方的狙擊手更難狙擊

所以想問說像是D2或是Inferno有哪些點適合丟煙霧

特別是D2,感覺上這個地圖的遮蔽屏障比較少

請板上高手指教,感恩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5-14
很不喜歡煙霧 除了電腦爛會LAG 也常有人亂丟= =
遇過雙方會戰 結果隊友拿煙霧丟自己那群人
Tracy avatarTracy2009-05-18
結果隊友都看不到敵人 敵人往煙霧堆狂掃+芭樂..死光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5-20
我也超LAG
Emily avatarEmily2009-05-25
其實有時候,煙霧彈我都是用來當幌子而已XDD
Lucy avatarLucy2009-05-26
例如說好要打a,我可能會跑去b洞口丟煙霧跟閃光然後閃人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5-28
在大部分的情況下 往敵人丟 是沒錯的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5-30
切記是丟在敵人面前 而不是丟在自己面前 丟在他們面前 逼迫
Jacky avatarJacky2009-06-01
他們要更往前才看得到你 而離開好守的地點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6-06
這個專業 請乳液 來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