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river0927 (無宇倫比)》之銘言:
: 首先,會如此大刀闊斧的改革重練...
: 是因為 自己是個超級大炮槍。
: 聽聲辨位、地圖熟析、雷達判斷、預測動向
: 做的再好,也掩飾不了無可救藥的濫槍法
: 一直以來,只習慣高sensitivity 用手腕轉彎和瞄準
: 長久下來,帶給手腕相當大的負擔 (容易酸、還會抖)
講到高的靈敏度..我也有感而發
以前國中的時候我剛接觸CS
後來自己跟朋友搞到正版CS 科科..
之後就開始一直玩了
從1.0玩到1.5 在1.3跟1.5的期間 我瘋狂的上網玩
那陣子是寒假吧 我早上八點起床就開始玩 玩到去睡覺
算一算 少說有13個小時吧
之後 有一件怪事情發生了 就是當我越努力要去控制滑鼠的移動
我的手腕僵硬的越厲害 直到最近重新接觸CSO 我也才發現 是高靈敏度害的!!
(p.s 自從手腕變這樣子以後 我同學PK都說 前10分鐘讓我爽 後面的時間都是他爽了
雖然很機車..不過每次都似乎跟他說的一樣 X的= =)
大家不要用太高的靈敏度喔 不然你越想刻意去控制滑鼠的些微移動 手腕負擔會增加
--
: 首先,會如此大刀闊斧的改革重練...
: 是因為 自己是個超級大炮槍。
: 聽聲辨位、地圖熟析、雷達判斷、預測動向
: 做的再好,也掩飾不了無可救藥的濫槍法
: 一直以來,只習慣高sensitivity 用手腕轉彎和瞄準
: 長久下來,帶給手腕相當大的負擔 (容易酸、還會抖)
講到高的靈敏度..我也有感而發
以前國中的時候我剛接觸CS
後來自己跟朋友搞到正版CS 科科..
之後就開始一直玩了
從1.0玩到1.5 在1.3跟1.5的期間 我瘋狂的上網玩
那陣子是寒假吧 我早上八點起床就開始玩 玩到去睡覺
算一算 少說有13個小時吧
之後 有一件怪事情發生了 就是當我越努力要去控制滑鼠的移動
我的手腕僵硬的越厲害 直到最近重新接觸CSO 我也才發現 是高靈敏度害的!!
(p.s 自從手腕變這樣子以後 我同學PK都說 前10分鐘讓我爽 後面的時間都是他爽了
雖然很機車..不過每次都似乎跟他說的一樣 X的= =)
大家不要用太高的靈敏度喔 不然你越想刻意去控制滑鼠的些微移動 手腕負擔會增加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