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斷線魂 - 線上Yuri · 2009-05-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這版可以罵髒話嗎??? 剛剛跟鄉民團打 剛進去比分懸殊=.= 小偷好像一分而已 剛進去不知道狀況一直被肛 然在面前還殺不死=.= 後來漸入佳境 比分居然追平了=.= 就在這摩悶特 看 斷線 他奶奶的 有誰比我慘>.< -- 幹!回家了啦!別在這裡丟人現眼了 我還沒說完吶~~ ○ ︵ \○╱/| . . ﹎ ﹍﹍ ╱ ̄﹚╱> -- 線上All CommentsLiam2009-05-12小心用詞 勉強算過~0.0~Odelette2009-05-13我絕的小偷 不等於 恐怖份子...=.=覺Delia2009-05-18小偷 歹徒 恐怖份子Hardy2009-05-19順便告訴你 那場後來是CT贏了XD 所以別氣了= =Hardy2009-05-21NO~ 一定是少了我 一定是這樣 恩Faithe2009-05-22正面衝擊的時候沒子彈...Related Posts砍掉重練之瞄準技巧第一名獎盃上的標示是什麼意思?軍團成員及好友名單&ID對照表母親節快樂阿感謝TOYOTAXColin 今晚救了我的kimochi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