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線魂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這版可以罵髒話嗎???

剛剛跟鄉民團打

剛進去比分懸殊=.= 小偷好像一分而已

剛進去不知道狀況一直被肛

然在面前還殺不死=.=

後來漸入佳境

比分居然追平了=.=

就在這摩悶特



斷線

他奶奶的




有誰比我慘>.<

--
幹!回家了啦!別在這裡丟人現眼了
我還沒說完吶~~

︵ \○╱/|
. . ﹎ ﹍﹍ ╱ ̄﹚╱>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09-05-12
小心用詞 勉強算過~0.0~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5-13
我絕的小偷 不等於 恐怖份子...=.=
Delia avatarDelia2009-05-18
小偷 歹徒 恐怖份子
Hardy avatarHardy2009-05-19
順便告訴你 那場後來是CT贏了XD 所以別氣了= =
Hardy avatarHardy2009-05-21
NO~ 一定是少了我 一定是這樣 恩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5-22
正面衝擊的時候沒子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