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TOYOTAXColin 今晚救了我的kimochi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我今天從傍晚玩到拖油塔來之前
一直都是非常非常的悶

後來拖油塔加入之後
有了他的Mic以及其他科科人的Mic加入
讓我的心情好轉

加上他們適時的鼓勵
也讓我越打越順手
雖然還是被肛假的
但是心理卻沒有傍晚玩的時候的幹意
反而會思考下一場該如何改進

只能說感謝拖油塔
今晚救了我的心情~~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09-05-13
你哪位阿XDD= =?? 傍晚?? 我去打三國的時候嗎??
Erin avatarErin2009-05-13
他是ABCABC
今晚救了我的心情讓我一直認為我中槍
Doris avatarDoris2009-05-17
一樓是小胖老師 型男屎胖
Enid avatarEnid2009-05-18
他是今晚下酒菜 PK慘電我的那位= =
Hazel avatarHazel2009-05-21
哈哈哈,今晚下酒菜以為你的那句:今晚救了我的心情是在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5-23
說他
配合得好的時候真的會玩得很開心啊
Mason avatarMason2009-05-26
樓上神手!!! 超強!!!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5-29
這讓我想到 核武B點躲水路肛下來的警察很爽
可是要跑真的跑不掉阿阿阿
科科奇真的變猛了
Hedda avatarHedda2009-06-03
最近一向覺得32人房的TS方很難打,今天唯一一場和toyota打
的,是D2,我(CT)和他(TS)敵對,哇靠怎麼歹徒這麼猛....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6-04
假賽啦!!!我最好是神手!!!
Zora avatarZora2009-06-07
樓上也是神手!!! 超神!!!!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06-11
指揮真的有差.....
Kumar avatarKumar2009-06-16
神都不眷顧的手啦
Annie avatarAnnie2009-06-18
靠D大你怎麼突然出來 我是說酒菜是神手!!!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6-19
原來不是說我............(念念有詞) 害我還高興了一下 XD
而且你的文隔了三個人.....自己推太慢害怪我!!!
Ina avatarIna2009-06-22
猴~~~小胖你得罪人了~~~你意指dc很弱~~~猴~~~~~~
Joe avatarJoe2009-06-27
===============以上除了我其他都是神手================
James avatarJames2009-06-27
那以下推的怎麼辦!!!(硬要噹你XDDDD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6-28
乾...那麼囉嗦我也沒辦法= =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7-02
XDD好啦,開玩笑的別在意XD
Yuri avatarYuri2009-07-05
版聚你請客我就不在意... XDD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7-09
靠 屎胖得罪很多人 DAVID可是高手阿
David avatarDavid2009-07-09
屎棒XDDDDDDDDDDDDDDDDDDDDD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7-13
這個凌晨 超級歡樂 的很歡樂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7-17
機車欸!!!請不完啦T____T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7-21
輸的很歡樂XD
Ethan avatarEthan2009-07-25
科奇手感越來越好了 連我都害怕成為他槍下的冤魂了
Kyle avatarKyle2009-07-26
科科奇很強我很怕他
Eden avatarEden2009-07-28
爆姐還沒睡喔 @@
Puput avatarPuput2009-07-31
我睡不著啦 太HIGH了 怎模辦...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08-02
爆姐你是嗑藥了呀 這麼早還在HIGH XDXDXD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8-02
誰叫酒菜太搞笑 老了受不了刺激= =...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8-07
我看你還是去躺一下吧 也許就睡著了 不然小心你的肝阿
Eden avatarEden2009-08-07
OK!
Jacob avatarJacob2009-08-11
XDD用頭撞滑鼠應該就會想睡覺了
Jacky avatarJacky2009-08-15
小心肝>///<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8-19
我想到核武場有一回合 我拿鮑..結果大家說要裝上面
我姐在用吹風機 沒聽到 我就傻傻的一個人跑去裝下面XDDDD
對不起 哭哭..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8-22
hung1412平常一定很糟糕........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8-24
上班中。。屋
Agatha avatarAgatha2009-08-25
哈哈哈 昨晚真的蠻搞笑的 尤其是CBBLE 大家合作超熱血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8-27
偷偷問一下 原PO的CSO ID是啥阿 囧rz. 自介沒看到 sry
Hedwig avatarHedwig2009-08-31
是不是 DoubleABC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9-01
摳零 你以後一定要參加凌晨那場 充滿感情 超真實戰爭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9-03
每次都被ABC肛,說著說著屁股又痛了起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9-07
爆爆體力驚人= =撐到早上去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9-11
老爆七點快八點還沒睡喔 太神了吧= =
Una avatarUna2009-09-14
你們剛要睡,我是剛起床XDDD
Kama avatarKama2009-09-18
其實我到11點多才睡 不過我有時會一整天沒睡 習慣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9-20
爆姐真厲害 可以一整天沒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