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這兩天才開始的狀況
1.要連到子伺服器十分難連,譬如:選擇2-X子伺服器後,就常常失去連線,或是難以進入,
每每須重開遊戲,選擇第3或第1一般伺服器亦復如此
2.認證伺服器常掛點
因為是這兩天才出現的狀況,所以不知道是否為小弟的電腦出狀況,抑或是橘子的問題
煩請各位大德協助小弟解惑
感恩~~T_T
--
神機妙算
女 男
人 人
精 工
數 字
字 母
--
1.要連到子伺服器十分難連,譬如:選擇2-X子伺服器後,就常常失去連線,或是難以進入,
每每須重開遊戲,選擇第3或第1一般伺服器亦復如此
2.認證伺服器常掛點
因為是這兩天才出現的狀況,所以不知道是否為小弟的電腦出狀況,抑或是橘子的問題
煩請各位大德協助小弟解惑
感恩~~T_T
--
神機妙算
女 男
人 人
精 工
數 字
字 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