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新手中的新手
所以一般都在野團玩團死
殺很大殺不用錢的往前衝
結果去玩一般的時候
常常被隊友噓= =|||
因為先死的人看到我的移動跑位方式整個就囧掉了
一般好難啊
我現在的K/D值大概30幾而已
不過玩玩一般以後回去玩團死
狙擊槍變準了
剛剛終於殺人數多於死亡數了(我知道我很弱 orz)
有進步真開心>"<
--
所以一般都在野團玩團死
殺很大殺不用錢的往前衝
結果去玩一般的時候
常常被隊友噓= =|||
因為先死的人看到我的移動跑位方式整個就囧掉了
一般好難啊
我現在的K/D值大概30幾而已
不過玩玩一般以後回去玩團死
狙擊槍變準了
剛剛終於殺人數多於死亡數了(我知道我很弱 orz)
有進步真開心>"<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