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因為之前是內建顯示卡~~
打cso會有點lag
所以去買了一塊6200~~~
結果就變得很順了~~
不過最近小弟重貫windows~~~
這次我灌的是vista~~
結果打cso~~~
fps20到60一直跑來跑去~~~
感覺上~~
沒有之前xp時那麼的順~~
我想請問各位~~
這是因為vista的緣故嗎??
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
還是要我再重灌回xp~~
謝謝各位~~~
小弟非常感謝^^
--
打cso會有點lag
所以去買了一塊6200~~~
結果就變得很順了~~
不過最近小弟重貫windows~~~
這次我灌的是vista~~
結果打cso~~~
fps20到60一直跑來跑去~~~
感覺上~~
沒有之前xp時那麼的順~~
我想請問各位~~
這是因為vista的緣故嗎??
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
還是要我再重灌回xp~~
謝謝各位~~~
小弟非常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