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此行請進來幫幫忙~感謝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因為之前是內建顯示卡~~

打cso會有點lag

所以去買了一塊6200~~~

結果就變得很順了~~

不過最近小弟重貫windows~~~

這次我灌的是vista~~

結果打cso~~~

fps20到60一直跑來跑去~~~

感覺上~~

沒有之前xp時那麼的順~~

我想請問各位~~

這是因為vista的緣故嗎??

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

還是要我再重灌回xp~~

謝謝各位~~~

小弟非常感謝^^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09-05-09
CPU是用那顆呢?說不一定有修正檔之類的!還有垂直同步
有關掉嗎?
Ina avatarIna2009-05-11
要關多執行緒喔!
= =" 重灌前要不要試試Win7 好用的說! (給你載)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5-15
WIN7 是現在最新的嗎???
Mary avatarMary2009-05-15
恩!! 記得買一顆i7 965做搭配 效果更好
Emma avatarEmma2009-05-18
去電蝦版吧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5-19
請問一下樓上的大大 為什麼VISTA要關掉多執行緒?
還有怎麼關啊?感恩~
Kelly avatarKelly2009-05-20
查閱 #19_155iv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5-21
AMD的話灌驅動就好了.還不用關多執行緒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5-24
配備要說清楚喔.vista 如果RAM只有2G也只是堪用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