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的D2跟NUKE~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就在剛剛~

科科奇(?)開了一間鄉民房~

第一場完D2時

如果腦筋沒問題的話

CT前三場被殺爆~

PJ爆猛的...大家殺人數還在3.4的時候...

他已經15殺了

之後各路高手都近來幫兩方助陣

最後CT靠著近乎完美的指揮跟合作

勝利了!!!!

不過聽說TS有起爭執吧!!!(一直都是狀況外= =)

第二場玩NUKE時.....

不曉得為什麼

CT好像都沒什麼士氣~

然後就開始一半亂玩一半認真!!!

其實我很想進入認真的狀態

可是這關對我來說實在很吃緊

所以我聽了好久以前的某位高人說

"拿大槍殺不死人,就拿小刀吧"

可是我又沒藍波那種體格

也沒有甜嘎逼的D2影片拿小刀連肛3.4個TS的技術

所以就退而求其次的拿小槍

貫徹"小槍的藝術"

13場我10場拿小槍躲閣樓等著肛人~

最後幾場才有想衝的意思!!!

在此...跟各位認真的CT說聲抱歉!!!

不認真就算了...還在後面檢尾刀...真該死!!!

不過.....再剛剛洗個澡想一想

為什麼後面CT士氣會這麼低

好想是從D2 TS有爭執之後吧(?)

還是邊玩邊聊消夜的關係= =?

...廢話一堆...

局外人的碎碎唸..

大家都是優質好鄉民

只是遊戲而已

不用太認真

雖然被肛的很不爽(我倒是樂在其中 = =)

不過被肛乃肛人之母

被肛久了也知道要怎麼肛人了.....

心平氣和、和氣生財

不要吵架了!!!!!!!!

大家都玩的很棒~

互相包容才是最好的!!



好像發了篇廢文....不適當煩請跟我說一聲

俺自D


------------------------------------------------



可以請問大家都用什麼爾MIC嗎?

我買了隻後耳機能用...

但是MIC再用的時候聲音就像我肩膀上坐一個人一樣

想換一個!!不會太貴能用就好的那種~

不知道有推薦的嗎?

謝謝^^

--

All Comments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5-11
肩膀上坐一個人......(抖)重~~~重~~~的~~~~~~~~~
Damian avatarDamian2009-05-12
某強者:"龜也是一種戰術",只是大家要溝通好啦~別生氣
龜著伏擊敵人也很有趣啊,虹漾最愛來這套了,超愛設陷阱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5-17
我也要道歉 NUKE那場我完全沒認真打= =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5-21
那場我都在和科奇還有酒菜聊天= =
Enid avatarEnid2009-05-23
XD CT方的對不起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5-25
頂多偶爾買個G來鬧一下= = 反正都還是G不到人XDD
Doris avatarDoris2009-05-26
死小胖 我怕被你超過超認真的在陰人耶
雖然發現那個點之前也很摸魚...
Donna avatarDonna2009-05-28
靠...你都龜點ㄟ= = 我是都衝出去給人肛= =
Andy avatarAndy2009-05-30
PJ超可怕的...看到他都會開槍自盡
抓好時機衝出去剛人不容易耶 我有次閃衝出去
歹徒才剛到門口→被殺爆
Andy avatarAndy2009-05-31
話說後來我們差幾殺?? 我記得我好像追到你了不是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6-04
我最後19殺
差點I cant believe 可惜
Tom avatarTom2009-06-04
恩~~ 以後再來比阿XDD!! 反正我每次都是在尾巴的那個
Emma avatarEmma2009-06-07
真希望能像你一樣殺那麼多人 (((崇拜的眼神!!!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6-10
我都瑪是在尾巴阿 不過那場真的是我自己都嚇到
跟鄉民打一般除了這場 好像最高就11還14殺
Hardy avatarHardy2009-06-10
靠...你還有11~14殺 我都不超過2位數字的= =
Sarah avatarSarah2009-06-11
那是入團以來所以一般場最高的紀錄...
你少喇叭 你狙擊人多 鄉民場少說可以G10支以上沒問題
Dora avatarDora2009-06-12
有那麼少嗎= =?? ((誤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6-14
懶得和你喇賽了XD!! 睡覺去~~ 晚安
Linda avatarLinda2009-06-18
正想說要躺了 明天10點的課 晚安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6-21
隊友放出宵夜文技能: 全軍士氣下降!
Oscar avatarOscar2009-06-21
好久沒跟到鄉民團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6-25
D2那場你們覺得TS不合諧應該是我的關係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6-26
好幾次說要打B...結果我帶頭丟閃光跑出去之後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7-01
只有我ㄧ個出來...然後其他人不是擠洞口就是CAMP在洞
Yuri avatarYuri2009-07-06
裡...幾場下來越打火氣就越大了...好像帶頭衝的人跟
白癡ㄧ樣去送死
然後我就開始放垃圾話啦
Emma avatarEmma2009-07-06
會怕死 想要打到底 沒人壓 往回退 被繞別條路 被肛爆
Yuri avatarYuri2009-07-10
科槍沒關係啦,我們都要學著有耐心!!!
Poppy avatarPoppy2009-07-12
199就買到啦~~~~~
Jacob avatarJacob2009-07-14
這遊戲就這樣阿,多多少少都有競爭的意味,被殺都是會不爽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7-15
以前住宿跟室友玩也會不爽,更何況是網路上的人= =...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7-18
推超級qoo 遇到整團停在B洞 真的很無言
Hedy avatarHedy2009-07-18
b洞真的出不去就改走a 停在那只會被慢慢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