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
科科奇(?)開了一間鄉民房~
第一場完D2時
如果腦筋沒問題的話
CT前三場被殺爆~
PJ爆猛的...大家殺人數還在3.4的時候...
他已經15殺了
之後各路高手都近來幫兩方助陣
最後CT靠著近乎完美的指揮跟合作
勝利了!!!!
不過聽說TS有起爭執吧!!!(一直都是狀況外= =)
第二場玩NUKE時.....
不曉得為什麼
CT好像都沒什麼士氣~
然後就開始一半亂玩一半認真!!!
其實我很想進入認真的狀態
可是這關對我來說實在很吃緊
所以我聽了好久以前的某位高人說
"拿大槍殺不死人,就拿小刀吧"
可是我又沒藍波那種體格
也沒有甜嘎逼的D2影片拿小刀連肛3.4個TS的技術
所以就退而求其次的拿小槍
貫徹"小槍的藝術"
13場我10場拿小槍躲閣樓等著肛人~
最後幾場才有想衝的意思!!!
在此...跟各位認真的CT說聲抱歉!!!
不認真就算了...還在後面檢尾刀...真該死!!!
不過.....再剛剛洗個澡想一想
為什麼後面CT士氣會這麼低
好想是從D2 TS有爭執之後吧(?)
還是邊玩邊聊消夜的關係= =?
...廢話一堆...
局外人的碎碎唸..
大家都是優質好鄉民
只是遊戲而已
不用太認真
雖然被肛的很不爽(我倒是樂在其中 = =)
不過被肛乃肛人之母
被肛久了也知道要怎麼肛人了.....
心平氣和、和氣生財
不要吵架了!!!!!!!!
大家都玩的很棒~
互相包容才是最好的!!
好像發了篇廢文....不適當煩請跟我說一聲
俺自D
------------------------------------------------
另
可以請問大家都用什麼爾MIC嗎?
我買了隻後耳機能用...
但是MIC再用的時候聲音就像我肩膀上坐一個人一樣
想換一個!!不會太貴能用就好的那種~
不知道有推薦的嗎?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