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注意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CSO ID : 瞎拼殺手、凡風秋憶、dragonray

以上三位中 凡風是我朋友而其他二位是凡風的朋友

這三位 因為沒有在玩PTT所以也沒辦法PO自介讓大家認識認識

在問過團長送拉後 只要我擔保沒問題 當然歡迎三位的加入

也因為有我擔保沒問題 所以我必需負起責任 但我沒辦法24小時在線上

所以請各位或其他軍團幫我注意一下 這三位的ID 瞎拼殺手、凡風秋憶、dragonray

如果此三位任何之一被本團或其他軍團發現使用外掛而讓 PTT實業坊 的名譽受損

只要一經證實 本人願負起責任 也請到時團長 連我 新貝斯手、瞎拼殺手、

凡風秋憶、dragonray 等四人 一併做出處置 當然我也會在版上跟各位道歉

以上 PTT ID bbyear ; CSO ID 新貝斯手 於 98 / 5 / 6 為此三人做擔保

--
cooljoe1985:吃真好...
DeathEraser:五樓最愛吃洨
Balders:北車附近滷味最近倒是真的變很多的感覺
germanysweet:快要25了 讓我選 我也是選這三樣啊 XDDDDD
SEYO:= =~我好像常吃耶
alanMM:五樓真糟糕 這麼喜歡吃洨

--

All Comments

Jacob avatarJacob2009-05-10
吃真好...
Jake avatarJake2009-05-15
五樓最愛吃洨
Cara avatarCara2009-05-15
北車附近滷味最近倒是真的變很多的感覺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5-17
快要25了 讓我選 我也是選這三樣啊 XDDDDD
Noah avatarNoah2009-05-19
= =~我好像常吃耶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5-22
五樓真糟糕 這麼喜歡吃洨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5-25
貝斯 你不要走Q_Q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05-27
哇靠真seriou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5-28
超鄭重@_@"不過這樣以後猜測送拉可能會更麻煩
David avatarDavid2009-05-30
被撕不要走...
Emma avatarEmma2009-06-03
推樓樓上 大家都要保人入團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6-07
讓我想到 我朋友 照顧一下~ 我朋友的朋友 照顧一下~ XDD
Jack avatarJack2009-06-11
推蔓蔓 (誤)
Ida avatarIda2009-06-16
推 如果有其他軍團知道PTT房密碼 我會想知道是誰的朋友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6-16
雖然嚴肅了些,但這種態度值得喝采。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6-17
用PTT自介一下會很麻煩嗎?
Ula avatarUla2009-06-20
貝斯可以考慮開始教他們用PTT XD
Eden avatarEden2009-06-21
這樣你也不須負擔保責任 不是比較方便?
Agnes avatarAgnes2009-06-23
留下你的X頭就好了
Puput avatarPuput2009-06-25
哇嗚 滴滴你好帥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6-30
爆姐我本來就很帥了阿 ^\\\\\\\^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7-03
您言重了:)
Olga avatarOlga2009-07-06
(筆記)貝斯是個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