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前輩)說過很多次了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下面說的,是給新手看且沒有認真和BOT交手過的人.

當然榜上有名的高手是不需要看這篇抱怨文的.

--

如果龜也死,衝也死,你要選哪個.

曾經用MIC指導過我的高手說:衝吧!貢獻你的屍體,暴露敵人的位置.

--

所以每當打不過敵人時.

我選擇的策略是,使用黏性高射速快的槍枝.

衝第一並且射擊,我所寄望的是隊友能透過我,並看清敵人的位置.

(當然先決條件是,隊友就緊跟在後面,而不是在家裡挑槍)

但是,多半在我死後,總是看到隊友縮在牆角打牌.

牌局結束,還是不知道敵人在哪.

這時領悟力較高(也可能是抽到鬼排)的隊友,也衝出去連發帶走一個敵人.

結果,其他隊友又開新牌局縮在旁邊打牌.

[下略]

--

我不知道一個人,同時面對三個爆頭率高達75%以上的敵人,必須具備哪些技巧.

但是,我知道只有一個人衝絕對是必死無疑.

隊長喊的:快衝快衝!一起衝!

聽起來真的是很心酸...

如果不懂其中的精隨,請開啟BOTx16(一般模式),好好的體會一下吧.

--

另外,你有時間開槍,有時間換彈夾,絕對有時間按一下"發現敵人".

無線電指令"發現敵人"是按 C 2.

無論隊友是不是真的聽的懂無線電,也務必要按它.

如果你怕會沒有足夠的時間按下 C 2 ,請在非常充裕的慢跑時間裡,先按下C.

當你使用滑鼠射擊時,請同時按下 2.

請不要小看一個敵人可以從你面前肛爆全部的隊友.

這個責任在於,你沒有按下"發現敵人".

不要忘記,隊友是非常信任的把屁股交給你了.

[下略]

--

最後,我不得不說的是,在我連續的按下"後退"x10.

還是有一群隊友從我旁邊小跑步,然後衝出去.

然後就看著他們一個一個的被爆頭.

難道站在敵人的彈道上面是很拉風的事情嗎,下次務必讓體會看看.

通常發現敵人,並且架好槍的人.

都會希望敵人沒有掛礙的通過此處.

[下略]

--

當你看到雷達上白點(隊友)和紅點(炸包)相交時.

就損失一個隊友,然後又死了一個隊友,再死一個隊友.

這是什麼狀況呢?我想那是一種不撿炸包就會死掉的病吧.

[下略]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5-08
囧rz... 好像在說我 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5-10
推 歹徒要認命衝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5-13
我發誓我會認真衝的 =.=a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5-16
我手感正爛的時候,就會衝去當砲灰。反正早晚都會死XD
Ula avatarUla2009-05-21
無線電還是比不上MIC的傳達速度 看到無線電
Jake avatarJake2009-05-23
我會想 他說什麼? 他在哪裡發出無線電?然後思考完就..
Eden avatarEden2009-05-27
推亞由這篇 我當時也正場 那場我也玩的很不爽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05-30
有mic的人在組織攻勢的時候發現後面沒有人跟著會很無言
且空虛寂寞覺得冷
Jake avatarJake2009-06-04
每次看到一群TS歸在A門不出去就很賭然
Jake avatarJake2009-06-07
感同身受 我只覺得都已經突破到炸彈了 c4卻還在家裡camp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6-07
一直歸在門裡被CT芭樂丟死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6-08
真的很令人洩氣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6-09
我下午玩到不想講話就是這樣=_=,不過我自己太弱也是原因
啦,就很氣惱自己不夠力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06-13
還有拜託一件事!!!!! 請各位新手們看一下無線電好嘛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6-15
樓上不是要忙找學*嗎
Poppy avatarPoppy2009-06-16
CSO是一種團隊遊戲 隊友們互相幫忙才會贏阿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6-21
話說今晚真的太熱血了 明天應該早上的課應該放掉了
Hedda avatarHedda2009-06-22
酒菜MVP!!!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6-22
恩... 沙2後來我加CT那場逆轉勝超爽
Yuri avatarYuri2009-06-25
酒菜今天一直設陷阱,躲起來丟閃光出去清*loop
真的,打起來都會忘記時間,希望大家都能體會這種感覺
James avatarJames2009-06-30
我們守B都守的很成功 剛好我拿G拖累TS衝出來的速度
然後隊友們也都會回防!! 這種感覺才爽阿XDD
Hedy avatarHedy2009-07-01
有沒有小胖無視酒菜推文的八卦
Oscar avatarOscar2009-07-05
其實最怕的是不衝出整個擴散出去擠在衝點拼槍或卡住不走.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7-08
小胖怎麼可以這樣 你練G我也是你的EXP耶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7-10
還有別太依賴閃光丟了無敵,對方會閃.煙霧干擾比較實在的!
Yedda avatarYedda2009-07-11
樓上還不趕快PO自介 難不成要把你肛到拿來下酒菜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7-14
如不是打快要記得隱藏聲音行蹤,否則會害隊友一起吃bala
Hedwig avatarHedwig2009-07-15
樓上中肯阿= = 好幾次還沒看到人血就快見紅了= =
Delia avatarDelia2009-07-16
一怕被隊友閃光 二怕隊友在洞口丟煙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