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的淺見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吃光光 ................... (打嗝╮(╯◇╰)╭



我想很多人(限pub sv)看完上面兩篇後

心裡會有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知道自己沒有強者破點的實力所以選擇慢慢進攻

然後就變成上述文章的惡性循環 如果自己又忘記把C4丟出來就更慘了



說老實話,丟彈訊息(fire in the hole)跟交戰訊息(team full back)很容易混在一起

要讓大家一下子要學會如何瞬間辨識出兩者差別

再加上要馬上判斷自己的走位及打法

個人覺得實在是有點強人所難 在Pub sv裡,開場前一分半內我絕不理會那些訊息

所以提供幾個方向讓大家參考一下

一.一開始就選定自己的打法

二.決心跟某人共進退、同生死

三.累了嗎???停下來看個雷達再決定自己的死法吧!!!



我個人的話是屬於一(第一波進攻)加上三(得手後重新架構)的打法

理由很簡單,正規地圖裡同一個點我自己至少有三種進攻方法

CS就跟跳棋遊戲一樣,你越是花最短的時間在擴充自己的領域

同時你手頭上就越多時間跟籌碼(進功方式)可以運用

一開始就有明確的打法走位藍圖的話

對於路線上一些可能被伏擊的點或是交戰方式往往會有個底在

可以大幅提高自己的生存率/擊殺率/隊伍勝率

不過這個方法有個前題,如果你只有一種進攻方式

就請多多死掉、多多學習 或是改用第二跟第三種方法



第二種就比較簡單了 其實新手最難的反而是第二種

當隊上有人用MIC或是訊息指揮時,

很單純的照著指示走 可是不是叫你無腦單純的跑去當炮灰

如果自己殺的不夠快或是事後站位不是那麼地好

要試著去想像一下今天你的位置可以幫到前面交戰對友什麼忙

比方說駁火快結束了,幫丟Flash/HeG再出去補刀????

或是如果補刀的話走位會不會卡到自己隊友後徹路線 相信我,交戰時最討厭這點

萬一自己是第一次駁火的人員

對於自己在走位跟預測點上就要多去學習跟觀察

不是死了就算了 ~ 死也要死的有價值有尊嚴

怎麼死 ?? 為啥死 ??? 下次要怎麼改進 ????

是個讓自己能力提升的重要課題 !!!!

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端看自己能領悟多少了!!



接下來講第三種

CSO(或是CS)是種很細膩的遊戲

好的玩家除了槍要夠硬 ~ 對於戰場理解度的高低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自己要訓練到從自己本身的地圖位置

借由雷達去延伸出己方所有人的大略位置

如果真的人數上佔了絕大劣勢,或是暫時找不到一個進攻的方向

那就試著先放下殺人的衝動,恢復一下靈活的腦袋

很容易就會看得出來己方陣形那邊出了問題(會不會被開了後門???)

或是發現對方防守上的缺陷(某邊放了太多的人,那表示另一邊人數相對減少!!)

換個進攻方向會讓自己的存活率提高一些 ~

更甚至是英雄換你當喔 (づ′▽`)づ~♡



=============<(′∀‵)@m 乖乖被我桶一刀,不會痛的!!=======

寫了很多 ~ 這對於絕大多數的CS(不管是pub sv還是tp)玩家來說

都是非常簡單的觀念

不過要怎樣把這簡單的觀念變成非常不簡單的打法與走位

就靠自己能夠吸收多少了 !!!!!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5-09
我認為也要看剛開始出生的位置 決定自己打法
Jake avatarJake2009-05-09
如果出生位於敵方最近 就當先鋒部隊 要快衝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5-13
出生地比較遠一點的則負責尾巴(看雷達)免得被肛肛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5-14
我覺得第二點還蠻重要的 但切記 千萬不要在人家屁股
跑 因為容易被串燒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5-17
打法沒有一定的準則,出生點也是在選擇打法的參考之內
Gary avatarGary2009-05-18
恩 當然 所以最後就是要看隨機應變 見招拆招
Hardy avatarHardy2009-05-18
挖@@"還沒打到這麼細
Susan avatarSusan2009-05-19
weekend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05-24
我都跟著科科奇走 哈哈 讓他帶著我玩 >//////<"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5-27
(不小心按到上) 我都跟TOYOTA或死胖走 負責撿隻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5-31
在cso裡面遇到一個高手他說 跑位走位比槍法準重要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5-31
我也都跟科奇走 他都會先被爆頭 然後就換我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6-02
我都拿小槍躲家裡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6-04
跑位走位比槍法準重要 ← 屁話= = 他一定沒帶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