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玩CSO以來
幾乎都在打團死和殭屍
打一般的歷史大概要回朔到高中和同學上網咖
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前幾天因緣際會之下加入了朋友的軍團
和軍團的隊友們打了一陣子之後發現
打法和團隊死鬥真的差好多
可能因為都是玩一般居多吧
隊友幾乎人人有MIC
在軍團戰的時候幾乎全靠MIC和無線電聯繫支援
單兵作戰的情況明顯比較少
相對的,敵方通常也很有默契
要是一個人爆衝常常碰到一整隊敵人
然後就災系啊…
這陣子玩下來的感覺
軍團戰考驗雙方的戰術和默契
玩起來比較「有腦」
單兵很強但一盤散沙的團
未必打得贏個人能力普普但默契絕佳的團
另外就是MP5這把槍的地位大大提升了
打經濟局的時候常常會買到
偏偏這把槍又是團死很少會用到的槍
團死什麼槍都不用錢,一堆人用連狙不說
沒買Gash槍的玩家
通常至少也會來個Bull、552
或IDF、XM-8之類的
但是打一般在沒錢的情況下
衝鋒槍變成幾乎一定用得到的必修槍
偏偏本人衝鋒槍特弱
經濟局幾乎都是出來當炮灰的份
看來真的要去找虛擬對手苦練一下了~
--
--
幾乎都在打團死和殭屍
打一般的歷史大概要回朔到高中和同學上網咖
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前幾天因緣際會之下加入了朋友的軍團
和軍團的隊友們打了一陣子之後發現
打法和團隊死鬥真的差好多
可能因為都是玩一般居多吧
隊友幾乎人人有MIC
在軍團戰的時候幾乎全靠MIC和無線電聯繫支援
單兵作戰的情況明顯比較少
相對的,敵方通常也很有默契
要是一個人爆衝常常碰到一整隊敵人
然後就災系啊…
這陣子玩下來的感覺
軍團戰考驗雙方的戰術和默契
玩起來比較「有腦」
單兵很強但一盤散沙的團
未必打得贏個人能力普普但默契絕佳的團
另外就是MP5這把槍的地位大大提升了
打經濟局的時候常常會買到
偏偏這把槍又是團死很少會用到的槍
團死什麼槍都不用錢,一堆人用連狙不說
沒買Gash槍的玩家
通常至少也會來個Bull、552
或IDF、XM-8之類的
但是打一般在沒錢的情況下
衝鋒槍變成幾乎一定用得到的必修槍
偏偏本人衝鋒槍特弱
經濟局幾乎都是出來當炮灰的份
看來真的要去找虛擬對手苦練一下了~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