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會如此大刀闊斧的改革重練...
是因為 自己是個超級大炮槍。
聽聲辨位、地圖熟析、雷達判斷、預測動向
做的再好,也掩飾不了無可救藥的濫槍法
一直以來,只習慣高sensitivity 用手腕轉彎和瞄準
長久下來,帶給手腕相當大的負擔 (容易酸、還會抖)
突發瞄準時,也常會過頭 稍微偏移 而無法穩定的射擊
看了許多文章、聽了許多高手的心得
不外乎 都是低sensitivity,
使用較大的動作來移動鼠標,在接近瞄準目標時才使用手腕來做精確瞄準。
XP滑鼠速度 DPI 遊戲內
之前 向右2格 900 19.1~5
現在 向右3格 1800 7.5 (一天降 1 ~ 0.5)
目標 是在遊戲內 使用 2~3 的滑鼠速度
現在 一天一天 往下修正 雖然說應該以打BOT練習
卻還是自殺般的跑去跟鄉民團 (然後玩的濫、心情悶,真是自作虐)
最後,想請教眾瞄準高手的三項數據 : 系統、DPI、遊戲內
以供參考,謝謝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