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掉重練之瞄準技巧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首先,會如此大刀闊斧的改革重練...

是因為 自己是個超級大炮槍。

聽聲辨位、地圖熟析、雷達判斷、預測動向

做的再好,也掩飾不了無可救藥的濫槍法

一直以來,只習慣高sensitivity 用手腕轉彎和瞄準

長久下來,帶給手腕相當大的負擔 (容易酸、還會抖)

突發瞄準時,也常會過頭 稍微偏移 而無法穩定的射擊


看了許多文章、聽了許多高手的心得

不外乎 都是低sensitivity,

使用較大的動作來移動鼠標,在接近瞄準目標時才使用手腕來做精確瞄準。




XP滑鼠速度 DPI 遊戲內


之前 向右2格 900 19.1~5


現在 向右3格 1800 7.5 (一天降 1 ~ 0.5)


目標 是在遊戲內 使用 2~3 的滑鼠速度

現在 一天一天 往下修正 雖然說應該以打BOT練習

卻還是自殺般的跑去跟鄉民團 (然後玩的濫、心情悶,真是自作虐)


最後,想請教眾瞄準高手的三項數據 : 系統、DPI、遊戲內

以供參考,謝謝 !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5-13
你槍法哪裡濫了.......
Liam avatarLiam2009-05-17
那可能要請教高手高手高高手XDD
Kumar avatarKumar2009-05-21
爛透了! 爛到我幹不掉你 Q_Q
Mason avatarMason2009-05-25
我是新手 預設 400 2.5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5-25
......送拉正妹,那你轉身 不就要把滑鼠丟到螢幕上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5-29
我轉身還是很順阿XD 之前更低 大概1.5~1.8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6-02
那應該是用大鼠墊囉? 難怪你的HS率這麼高、又穩
Adele avatarAdele2009-06-03
我好像是DPI 1600 遊戲內速度2.2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6-05
調很低的話 滑鼠墊磨損率很高耶@@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6-08
我是1.5= =速度的問題要靠走位來彌補~"~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6-11
樓上咩咩四條腿,跑的當然比人快
Agnes avatarAgnes2009-06-14
開玩笑~~~那還用說XDDDDD
Delia avatarDelia2009-06-19
只是平常槍都是揹在背上,看到敵人才要拔槍有點慢:(
Puput avatarPuput2009-06-21
DPI400,無加速,2.4滑2/5約可180度轉彎.
Hedy avatarHedy2009-06-21
如果用G遊戲2.3會較準,只是沒G槍也都用步槍較多lol..
Ethan avatarEthan2009-06-23
哈 我鼠墊不大 新版1030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6-26
我是新手..什麼是DPI...= ='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6-28
你不要走 你不要走QQ
Hedwig avatarHedwig2009-06-29
xp第六格 dpi800 sens 1.5 有用mouse_fix修正加三條norfce
Emily avatarEmily2009-06-30
樓上GG發啥瘋? 搖搖看太多喔!!
Mason avatarMason2009-07-01
dpi = dot per inch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7-05
River有認識遙遙類型 介紹一下的說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7-09
有的話,我就先自用了 哪輪的到你~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7-10
難怪我每次都只有準剛開始那局..我靈敏才調7.5而已....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07-15
那舒舒類型的 我也可以接受喔>/////////<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7-19
樓上請去檳榔攤看看(誤)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7-22
XDDDDDDDDDDDDDDDDDDDD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7-26
目前 1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7-28
DPI 1600 , 速度1.2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7-28
我都調11 12 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