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阿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我是殺害吧^^
最近剛加入玩一般(之前瘋狂的玩殭屍跟團死= =)
有很多事情正在學習中>/////<請大家多多指導我~
(虹漾不要再偷肛我!!!!!!)

因為母親節快樂的關係
要回家孝順的陪媽媽快樂
話說我現在人在高雄的網咖
還沒有走進網咖的門口
就看大大的紅布條寫著"5/9(六)晚上六時cso競賽~我來陪你玩"
一走進網咖幾乎台台都在玩cso
原來大家都趕著這麼早練手感>0<

特地觀察了一下坐附近的人
真的是國高中生林立耶
而且感覺都好厲害> <
重點我看到一個幼稚園的超正小妹妹
畫面在一般模式裡熟練的按著鍵盤和移動滑鼠
穿梭在惡夢程度的bot之中
拼命掩護他身邊的老爸

天阿~~~~~我好感動T0T
我以後也要生這種的~~~~~~~~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5-09
5/9號是星期三...那今天是..= =?!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05-13
幼稚園小妹穿梭在惡夢級bot中...好威!惡夢不是出去就爆頭?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5-15
(三) > |三| > 日 我猜原po是想這樣表達
Sarah avatarSarah2009-05-18
樓上真天才XD
Kumar avatarKumar2009-05-22
回到高雄第一件事就是早上騎我的GTR衝到甲仙吃冰
在去里港吃扁食 在騎回高雄 爽
Olive avatarOlive2009-05-24
樓上晚餐文
Linda avatarLinda2009-05-28
>/////////<我被點名了
Steve avatarSteve2009-05-31
人家哪知道你每次都要被我殺掉......死在我懷裡.(羞)
Elma avatarElma2009-06-03
5/9號是星期日...那今天是..= =?!
Kyle avatarKyle2009-06-04
推以後也要生這種的
Ina avatarIna2009-06-05
野口:叫我嗎? 科科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6-06
啊!!!現在才看的懂LQ在說啥 5/9是禮拜六 就算從三變到日
還是錯啊!!!
Yuri avatarYuri2009-06-10
所以原po修了還是錯XD
Sarah avatarSarah2009-06-13
我可以個別指導喔 這是我的電話號碼.....XD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6-18
好久沒遇到殺害了耶 上次秋槍還說殺害是他的 大家不准搶
Emily avatarEmily2009-06-21
有媽...我說我也很弱 只能殺新手= =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6-23
樓上有說 我也有看到
Olive avatarOlive2009-06-26
欺負新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