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完 無聊來PO文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打了幾場鄉民一般團 好像因為大家各自打各自的

搞的有人不高興 場面有點僵 其實 輸贏並不是那麼重要

大家快樂就好 至於有人龜 有人該衝不衝

雖然之前薰寶說:「我來玩遊戲不是來浪費時間的。」

但相信之前科科奇就有講了 他不是故意的

給他時間讓他慢慢改進咩 畢竟玩遊戲不是來氣死自己的

誰願意玩遊戲玩到中風 誰又願意玩遊戲玩到吐血

想當初 我還沒碰CSO之前 我CS前前後後加起來玩不到一年= =

國中畢業就沒碰了 所以 當我加入PTT的時候

我一樣被肛很慘 肛很大 曾何幾時 我就在想

我是不是該退出CSO了 我越來越不想打了

然後 我開了PK房 我找美腿PK 後面陸陸續續又有人加進來

當然 我沒一場贏過 正當我絕望時 救星出現了

爆爆女孩:「 彈夾 我跟你PK一場。」

想到就好笑 爆爆為了讓我恢復信心

她故意讓我 看到我不開槍 導致我也不好意思開槍= =

變成兩個人在那邊繞來繞去= = 美腿說她笑翻了

但也因為這樣 我打算繼續玩下去了 因為

我有一群很好的團友 在場上 就算被肛爆 那就當做中場休息聊天吧

聊完天 又可以歡樂上場 拼命去死 我不喜歡龜 所以我死很快XD

雖然死 但我很快樂 因為我把得失心放下了 只是遊戲 何苦呢?

或者 你可以試著把標準降低 就像考試 你覺得你只會考50分

但如果發成績是51分 相信你也會為了這一分而高興的

阿俠女:「我今天只殺兩個就好了。」看到這句 我覺得很好笑

但我覺得他是對的 今天只殺兩個 多殺一個 就會很HIGH

會覺得自己又進步了 我相信玩CSO跟CS是不一樣了

CS拼死拼活就是要贏 但是CSO呢?

我倒覺得跟鄉民互動最快樂 而並不只是為了贏

偷優塔:烙賽 讓我笑了

科科奇:哭哭 讓我笑了

美腿: -.- 讓我笑了

死胖:我好廢 讓我笑了

大娘:給虧嗎? 讓我笑了

爆爆:死很快 讓我笑了

酒菜:炸包在..讓我笑了

ZXGG:蛋夾掰 讓我笑了

大家的一言一語 都讓我笑了 玩CSO 我嘴角無時無刻都在上揚阿

所以 我希望大家 別不快樂 玩遊戲重要的是快樂

不然大可右鍵刪除了 免的氣死自己對吧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廢文 別笑我 或說我自以為 因為這是我的真心話 感謝@@

P.S. PTT團最嫩就是我 大家別跟我搶嘿 3Q

然後別叫我蛋夾 好像我蛋被夾住= =

--

All Comments

Iris avatarIris2009-05-14
推 最要緊是要玩得開心
太認真只會讓自己難過
Eden avatarEden2009-05-17
蛋夾 你不要走 你不要走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5-17
彈夾不要想不開啊~(彈夾就死了XD)...彈夾你真有趣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5-19
補充一下,所謂認真是跟犯錯的人認真計較
Hedwig avatarHedwig2009-05-23
計較不完啦,隊友時時在變,稍微提醒一下就好了
生氣是無謂的
Tracy avatarTracy2009-05-28
好感動 目前在TRAIN 掛網都要給你推一下
Dinah avatarDinah2009-05-31
老實說...我看成"讓我射了" = =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6-01
樓上好糟糕 請不要跟我說話
Kelly avatarKelly2009-06-03
哇靠! 打溫馨牌 ~~~ 揪甘心A 我也認為歡樂最重要!!
Oscar avatarOscar2009-06-06
不爽不要玩(起手便是大絕),生氣做啥
Tom avatarTom2009-06-10
遊戲開心就好
Yuri avatarYuri2009-06-12
就是要搶 我們PK看誰嫩... 不叫你蛋夾叫什麼?(無錯字
Necoo avatarNecoo2009-06-15
原PO偷偷表示愛意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6-19
你想跟我搶最速陣亡嗎
Edith avatarEdith2009-06-22
Q_Q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06-25
夾蛋~~~~殺~很~~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6-27
推 彈夾也會這麼深情 感動
Belly avatarBelly2009-06-30
胖哥真糟糕 AG我只愛美腿唷 揪咪>.^
Sarah avatarSarah2009-07-03
最後一句好痛的感覺
Tom avatarTom2009-07-06
今天只要肛到魔王級的就值得了(無誤)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7-06
橘子給你拍拍XDDDD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7-08
我是屍體王別搶ˋˊ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7-10
我看到腿腿的-.-笑了XDDD
David avatarDavid2009-07-12
爆爆是神人,彈夾不弱還可以讓她XDDD不愧是我師傅:)
Ula avatarUla2009-07-13
-.-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7-15
哈哈哈 阿俠女你來了
Lydia avatarLydia2009-07-19
希望有一天 科科奇能教我玩cs 我就會變強
Adele avatarAdele2009-07-20
用MP5對打時 我覺得近距離比較有把握 MP5子彈也不強
David avatarDavid2009-07-24
有時先開槍就輸了 所以不是我看到你不打啦~"~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7-27
我不是救星 我只是好人 你不要會錯意啦>0<
Hedy avatarHedy2009-07-31
不過後來我們準星都在牆壁上 兩個在那邊亂打 真的很蠢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7-31
完了...在尾末居然被好人卡補了一刀...
Una avatarUna2009-08-02
爆爆 你是好人...
Zora avatarZora2009-08-04
爆爆 你是好人...也是個壞人...對我坦承...只為了朝他狂奔
Emily avatarEmily2009-08-08
彈夾 安安 幾歲 住哪 有閃光嗎 請問給不給虧?
Doris avatarDoris2009-08-13
頭盔(遞~) 鋼盔(遞~) 聖盔(遞~)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8-13
======我記的我被你肛好幾次....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8-14
大娘 要問美腿唷 頭虧 (不收)肛虧(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