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了幾場鄉民一般團 好像因為大家各自打各自的
搞的有人不高興 場面有點僵 其實 輸贏並不是那麼重要
大家快樂就好 至於有人龜 有人該衝不衝
雖然之前薰寶說:「我來玩遊戲不是來浪費時間的。」
但相信之前科科奇就有講了 他不是故意的
給他時間讓他慢慢改進咩 畢竟玩遊戲不是來氣死自己的
誰願意玩遊戲玩到中風 誰又願意玩遊戲玩到吐血
想當初 我還沒碰CSO之前 我CS前前後後加起來玩不到一年= =
國中畢業就沒碰了 所以 當我加入PTT的時候
我一樣被肛很慘 肛很大 曾何幾時 我就在想
我是不是該退出CSO了 我越來越不想打了
然後 我開了PK房 我找美腿PK 後面陸陸續續又有人加進來
當然 我沒一場贏過 正當我絕望時 救星出現了
爆爆女孩:「 彈夾 我跟你PK一場。」
想到就好笑 爆爆為了讓我恢復信心
她故意讓我 看到我不開槍 導致我也不好意思開槍= =
變成兩個人在那邊繞來繞去= = 美腿說她笑翻了
但也因為這樣 我打算繼續玩下去了 因為
我有一群很好的團友 在場上 就算被肛爆 那就當做中場休息聊天吧
聊完天 又可以歡樂上場 拼命去死 我不喜歡龜 所以我死很快XD
雖然死 但我很快樂 因為我把得失心放下了 只是遊戲 何苦呢?
或者 你可以試著把標準降低 就像考試 你覺得你只會考50分
但如果發成績是51分 相信你也會為了這一分而高興的
阿俠女:「我今天只殺兩個就好了。」看到這句 我覺得很好笑
但我覺得他是對的 今天只殺兩個 多殺一個 就會很HIGH
會覺得自己又進步了 我相信玩CSO跟CS是不一樣了
CS拼死拼活就是要贏 但是CSO呢?
我倒覺得跟鄉民互動最快樂 而並不只是為了贏
偷優塔:烙賽 讓我笑了
科科奇:哭哭 讓我笑了
美腿: -.- 讓我笑了
死胖:我好廢 讓我笑了
大娘:給虧嗎? 讓我笑了
爆爆:死很快 讓我笑了
酒菜:炸包在..讓我笑了
ZXGG:蛋夾掰 讓我笑了
大家的一言一語 都讓我笑了 玩CSO 我嘴角無時無刻都在上揚阿
所以 我希望大家 別不快樂 玩遊戲重要的是快樂
不然大可右鍵刪除了 免的氣死自己對吧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廢文 別笑我 或說我自以為 因為這是我的真心話 感謝@@
P.S. PTT團最嫩就是我 大家別跟我搶嘿 3Q
然後別叫我蛋夾 好像我蛋被夾住= =
--
搞的有人不高興 場面有點僵 其實 輸贏並不是那麼重要
大家快樂就好 至於有人龜 有人該衝不衝
雖然之前薰寶說:「我來玩遊戲不是來浪費時間的。」
但相信之前科科奇就有講了 他不是故意的
給他時間讓他慢慢改進咩 畢竟玩遊戲不是來氣死自己的
誰願意玩遊戲玩到中風 誰又願意玩遊戲玩到吐血
想當初 我還沒碰CSO之前 我CS前前後後加起來玩不到一年= =
國中畢業就沒碰了 所以 當我加入PTT的時候
我一樣被肛很慘 肛很大 曾何幾時 我就在想
我是不是該退出CSO了 我越來越不想打了
然後 我開了PK房 我找美腿PK 後面陸陸續續又有人加進來
當然 我沒一場贏過 正當我絕望時 救星出現了
爆爆女孩:「 彈夾 我跟你PK一場。」
想到就好笑 爆爆為了讓我恢復信心
她故意讓我 看到我不開槍 導致我也不好意思開槍= =
變成兩個人在那邊繞來繞去= = 美腿說她笑翻了
但也因為這樣 我打算繼續玩下去了 因為
我有一群很好的團友 在場上 就算被肛爆 那就當做中場休息聊天吧
聊完天 又可以歡樂上場 拼命去死 我不喜歡龜 所以我死很快XD
雖然死 但我很快樂 因為我把得失心放下了 只是遊戲 何苦呢?
或者 你可以試著把標準降低 就像考試 你覺得你只會考50分
但如果發成績是51分 相信你也會為了這一分而高興的
阿俠女:「我今天只殺兩個就好了。」看到這句 我覺得很好笑
但我覺得他是對的 今天只殺兩個 多殺一個 就會很HIGH
會覺得自己又進步了 我相信玩CSO跟CS是不一樣了
CS拼死拼活就是要贏 但是CSO呢?
我倒覺得跟鄉民互動最快樂 而並不只是為了贏
偷優塔:烙賽 讓我笑了
科科奇:哭哭 讓我笑了
美腿: -.- 讓我笑了
死胖:我好廢 讓我笑了
大娘:給虧嗎? 讓我笑了
爆爆:死很快 讓我笑了
酒菜:炸包在..讓我笑了
ZXGG:蛋夾掰 讓我笑了
大家的一言一語 都讓我笑了 玩CSO 我嘴角無時無刻都在上揚阿
所以 我希望大家 別不快樂 玩遊戲重要的是快樂
不然大可右鍵刪除了 免的氣死自己對吧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廢文 別笑我 或說我自以為 因為這是我的真心話 感謝@@
P.S. PTT團最嫩就是我 大家別跟我搶嘿 3Q
然後別叫我蛋夾 好像我蛋被夾住= =
--
All Comments